酒庄资料:丽河酒庄 Chateau Bellerive (Quarts de Chaume)

来源:时间:2021-11-14 10:35:31

丽河酒庄

丽河酒庄(Chateau Bellerive)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卡特休姆(Quarts de Chaume)产区。卡特休姆法定产区建立于1954年,是卢瓦尔河谷西部安茹(Anjou)地区一个顶级甜白葡萄酒产区。此产区出产的白葡萄酒采用单一白葡萄品种白诗南(Chenin Blanc)酿造。  丽河酒庄归属于丽河庄园(Domaine Belle Rive)。丽河庄园共拥有3个酒庄,35公顷葡萄园。目前庄园归阿兰·夏多(Alain Chateau)所有。  丽河酒庄拥有12公顷葡萄园,葡萄园位于卡特休姆产区的中心地带,园内种植品质上乘的白诗南。葡萄园倚靠着南部的页岩山丘,同时有河流由此经过,秋季夜间湿度较大,非常有利于葡萄感染贵腐菌。丽河酒庄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的每一个环节都力臻完美。在葡萄种植的过程中尊重自然,保持独特的风土特点,葡萄成熟后全部采用手工采收,并会经过严格筛选。酒庄采用传统工艺酿造葡萄酒,并在橡木桶中进行熟成。  丽河酒庄出产的贵腐甜白葡萄酒酒色金黄,果香清新丰富,带有成熟水果的香气,入口有热带水果如芒果、百香果的味道,回味悠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