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莫铁利山酒庄 Moutere Hills

来源:时间:2021-10-13 18:35:14

莫铁利山酒庄

莫铁利山酒庄(Moutere Hills)位于新西兰南岛风景如画的尼尔森(Nelson)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所有的精品酒庄,自2012年起由罗斯蒂·莱恩(Rusty Rayne)和丽莎·古德森(Lisa Goodson)接管运营。  莫铁利山酒庄距离莫铁利村庄(Upper Moutere)只有2公里远,由2个葡萄园组成,其中一个坐落在坡度朝北的山丘上,另一个则在较低的土地上。1993年,酒庄首次种植葡萄树,一直到2013年推出新的栽培计划。园区附近的塔斯曼湾(Tasman Bay)有效地调节了园区的温度,周边的亚瑟(Arthur)和里士满(Richmond)山脉阻挡了恶劣天气对葡萄树的破坏。园区内种植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多种葡萄。葡萄树种植在粘土和碎石土壤之上,具有良好的排水性,栽培出的葡萄风味集中,带有矿物质味和柔顺的单宁风味。所在的产区尼尔森也是新西兰可以享受日照时间最长的产区之一,天朗气清的天气,凉爽的夜间温度延缓了葡萄的成熟期,让葡萄发展出更复杂的风味,恰到好处的酸度。2006年,一场火灾烧毁了原先的酒庄建筑,之后才创建了现在这座具有现代化气息的酒庄。同时,酒庄还重新建立了咖啡馆和品酒室,并吸引了大量的游客。  莫铁利山酒庄的酒标设计新颖独特,反映出优雅、纯净而时尚的现代气息。酒标的设计灵感源自毛利人的发展历史,根据毛利人的Kowhaiwhai传统设计出卷轴画式的酒标图案。这幅图案采用了传统会议室中的椽、门和窗以及下方的独木舟作为构图元素,相当新颖独特。酒庄出产出产有多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霞多丽、黑皮诺、灰皮诺和长相思等。此外,还出产少量的起泡酒,如Sparkling (SBlan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