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邓恩酒庄 Dun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02 18:35:03

邓恩酒庄

邓恩酒庄(Dunn Vineyards )位于圣海伦娜岛(St. Helena)以东的安哥文城(Angwin)。 1978年,兰迪•邓恩(Randy Dunn)和洛莉•邓恩(Lori Dunn)在当地购买了一小块葡萄园,以作种植葡萄之用,这也是邓恩葡萄园的最早雏形。1979年,伴随着葡萄园内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第一次收获,酒庄正式成立。1981年,酒庄首次面向市场发布了660瓶用100%赤霞珠酿造的葡萄酒,这些赤霞珠均产自位于豪威 尔山(Howell Mountain)上的葡萄园。1982年,酒庄主人兰迪•邓恩(Randy Dunn)开始专注于在纳帕谷种植赤霞珠。到了20世纪80年代中期,邓恩酒庄所生产的葡萄酒已经傲然挺立于当时所有的酒庄中间。该酒庄被葡萄酒观察家 (The Wine Spectator)认为是纳帕谷的开拓者以及纳帕谷(Napa Valley)种植赤霞珠的典范。  邓恩酒庄拥有14公顷的葡萄园,园内只种植赤霞珠葡萄,平均树龄为10年。酿造葡萄酒时,葡萄被去梗和压榨后放入不锈钢发酵器中发酵,发酵器中的温度是 可以控制的,每天至少进行3次循环旋转。葡萄在发酵完之后,会再陈酿30个月。葡萄酒在装瓶前不久会进行混合,会对其进行过滤,但绝不会澄清。  如今,邓恩酒庄酿造两种葡萄酒,一个是邓恩酒庄豪威尔山葡萄酒(Dunn Vineyards Howell Mountain),一个是邓恩酒庄纳帕山谷葡萄酒(Dunn Vineyards Napa Valley)。 两者都是由100% 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酿造而成。尽管邓恩酒庄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其葡萄酒的产量仍然保持在一般水平,每年大约有4,000~5,000箱的产量,一 般都是一半来自纳帕谷装瓶,另一半来自豪威尔山装瓶。这两种葡萄酒在个性和质量上都很相似,不过纳帕谷葡萄酒有时会显示出更少的酸涩单宁酸,而在陈年特性 方面,豪威尔山红葡萄酒更能证明酒庄的世界水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