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bow将Silverado葡萄园的分销扩展到纽约

来源:时间:2021-09-02 16:39:53

Winebow,美酒和烈酒的全国领先的分销商,很高兴地宣布,它Silverado的葡萄园,标志性的纳帕谷酒庄迎来了它的40的独家纽约总代理日这个周年。随着纽约的加入,Winebow 现在在四个州分销 Silverado 葡萄园,包括伊利诺伊州、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

“我们很荣幸能代表 Silverado Vineyards,并很高兴扩大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 Winebow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an Ferrell 说。“他们钟爱的葡萄酒拥有忠实的追随者,现在能够在像纽约这样重要的市场上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它们是一个非凡的机会。”

Ron 和 Diane Miller 以及她的母亲 Lillian Disney 于 1981 年建立了 Silverado Vineyards,从家族庄园的历史悠久的纳帕谷遗址酿造葡萄酒。1865 年至 1895 年间首次种植,每个葡萄园都在建立其受人尊敬的纳帕谷产区的声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鹿跃区、库姆斯维尔、扬特维尔和洛斯卡内罗斯。

Silverado 的整个产品组合都是庄园种植、生产和装瓶的。这些葡萄酒体现了葡萄园的独特特色和浓郁风味、对可持续农业的承诺以及酿酒团队的工艺和长寿。

Silverado Vineyards 总裁 Russ Weis 表示:“Winebow 表现出对 Silverado Vineyards 的坚定承诺,因此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纽约。”“我期待在 Winebow 充满激情和知识渊博的团队的支持下继续增长。”

关于 Silverado 葡萄园

1981 年,罗恩 (Ron) 和黛安·米勒 (Diane Miller) 以及她的母亲莉莲·迪士尼 (Lillian Disney) 建立了 Silverado Vineyards,以从家族庄园的历史悠久的纳帕谷 (Napa Valley) 遗址酿造葡萄酒。Silverado Vineyards 坐落在纳帕谷内 Stags Leap 区的山丘上,一直是最受欢迎的葡萄酒之乡,也是纳帕谷一些最知名的葡萄酒的故乡。Silverado Vineyards 的葡萄酒组合都是庄园种植、生产和装瓶的。作为 Silverado Vineyards 的所有者,Diane 和 Ron 的子孙自豪地继续继承家族的遗产。

关于Winebow

Winebow 是一家领先的分销商,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和烈酒的动态组合。自 1980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代表着一些著名种植区的最成熟的资产,以及致力于创新和质量的新一代酿酒师和酿酒师。Winebow 的分销平台包括 18 个市场,覆盖了美国 60% 的葡萄酒消费。 Winebow 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服务,努力成为其客户和供应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激发全国对优质葡萄酒和烈酒的热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