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勒加德葡萄园在圣克鲁兹山脉的第76届收获日启程

来源:时间:2021-09-02 16:39:53

9月1日凌晨,博勒加德葡萄园(Beauregard Vineyards)开始在薄雾中从家族的博勒加德牧场(Beauregard Ranch)收获霞多丽(Chardonnay)庄园。酿酒师Ryan Beauregard在Bonny Doon农场长大,他的父亲吉姆(Jim)仍住在那里。对他来说,这一天不仅代表着他的第23次收成,而且是与去年的重大不同。去年,CZU的大火几乎摧毁了他的全部生计、家园和葡萄园。由于烟和灰的无情,去年的美丽的作物已经无法使用,但瑞安和他坚强的邻居们的努力挽救了葡萄园。

Beauregard说:“这是我的家庭的骄傲时刻,我们庆祝我们的第76次收获,这片土地最初是由quistorff家族在19世纪80年代种植的。想想这片土地上的葡萄已经收获了135年,真是太神奇了!我们去年的收成可能全没了,但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在这个年份酿造出最好的葡萄酒。”

他有一些渴望,因为葡萄酒爱好者刚刚发布了他们对博勒加德最新作品的评分,2019年博勒加德牧场霞多丽(售价60美元)刚刚获得了95分,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的最高评分。来自贝尔德山葡萄园(Bald Mountain Vineyard)的姐妹款霞多丽(Chardonnay,售价60美元)得了96分,也是该酒有史以来的最高分。

这款美丽的霞多丽并不是2021年收获季节第一款畅销的水果。包瑞德将军将在8月11日佳丽丰郁,仙粉黛135岁的桑迪巷葡萄园的葡萄柯斯县,就像他去年,前几天因遭雷击CZU火灾摧毁了该地区,造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疏散在圣克鲁斯山。将近1000座房屋被夷为平地,大盆地公园的大部分基础设施成为废墟。

但在2020年的黑暗隧道的尽头有了光明。当博雷加德和他的邻居们竭尽所能地灭火时,从自卸卡车到吹叶机,Contra Costa的葡萄都放在盖着塑料的发酵桶里,无人看管。当博勒加德剥开塑料薄膜时,他发现葡萄已经自行发酵,没有任何输入。博雷加德说:“塑料覆盖层捕获了自然产生的二氧化碳,防止了葡萄酒变质。我发现这酒实际上保存得很好。由于有着135年历史的仙粉黛(Zinfandel)、佳丽酿(Carignan)和慕尔维德(Mourvedre)葡萄藤的醇厚口感,这款葡萄酒在大火中幸存了下来。在找到一个发电机后,我能够把葡萄酒压进罐子里,在那里它独自呆了几个星期,然后进入中性桶。”

这款酒刚刚以他的第二个品牌发布,即广受欢迎的“失落的周末”(Lost Weekend)系列,向他2008年从兰德尔·格雷厄姆(Randall graham)那里购买的品酒室致敬。它以前是Bonny Doon品酒室,在那之前的几十年里,它也是一个深受喜爱的酒吧。Beauregard说,“‘失去的周末’经历了许多自然灾害,包括两次大地震:1906年和1989年。它经历了1905年的大火,1945年的松山大火,2008年的马丁大火,2009年的洛克希德马丁大火,以及最近的2020年CZU闪电综合火灾。”

这款酒是一个奇迹,充满了充满活力的水果,强烈的味道和辉煌的深度,因为只有老藤才能生产。它可以在网上以每瓶25美元的价格购买,而且物有所值。

邦尼杜恩的社区基本上完好无损,这证明了叛徒和坚定的山区居民的勇敢,他们拒绝放弃自己的家园、生计和遗产。博勒加德葡萄园(Beauregard Vineyards)的品酒室和酿酒厂,以及它们在博勒加德牧场(Beauregard Ranch)、海岸葡萄园(Coast Grade Vineyard)和秃山葡萄园(Bald Mountain Vineyard)的65英亩葡萄园,就像那些有着135年历史的葡萄园一样,仍然是另一场灾难的幸存者。

关于包瑞德将军葡萄园

Beauregard葡萄园每天开放品酒,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地点是Santa Cruz Pine Flat Road 10号,CA 95060。每套25美元的品酒会,如果购买了每套50美元的品酒会,就可以免单,也可以在老红杉品酒会酒吧的“失落周末”活动中预订,也可以在户外的红杉树下预订。博勒加德家族还在达文波特的1号高速公路上拥有一家慢海岸酒吧。它在周四到周一开放,从下午1点到晚上7点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