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正成为啤酒行业最好的新销售工具

来源:时间:2021-08-31 16:59:17

革命酿造需要一种新型英雄的帮助。2013 年,芝加哥啤酒厂与芝加哥漫画与娱乐博览会(C2E2) 合作,这是该市同类展会中规模最大的。革命决定酿造一种名为 Galaxy-Hero IPA 的节日专用啤酒,这是其旗舰 Anti-Hero IPA 的衍生产品,以澳大利亚的 Galaxy 啤酒花为特色,当时是一种新颖的热带品种。

插画家伊恩·劳(Ian Law)画了一个星际太空旅行者,头顶着一个奇怪的星球,一艘宇宙飞船盘旋在上面。Galaxy-Hero 被设计为一次性产品,但它的口味和视觉效果证明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它一直存在(Revolution 自从修订了标签)并催生了英雄联盟,这是一系列以各种包装为特色的旋转 IPA。每个所谓的“问题”都有四个不同的英雄,例如Valkyrye-Hero朦胧的黑麦 IPA,一个膨胀的宇宙,一次展开 12 盎司。

革命用银河英雄漫画书充实了英雄的背景故事,该漫画书现已出版第五期,第六期定于 2022 年 C2E2。在收集最新的 IPA 或漫画书时,“有一个交叉,”Salsa Sharks 的Max Bare 说,他与 Melissa Sue Stanley 一起为漫画插图。“精酿啤酒迷非常适合漫画迷,”斯坦利补充道。

为啤酒品牌制作卡通片是一种久经考验的广告策略。在 1950 年代,Piels Beer 开展了一场广受欢迎的广告活动,主演是虚构所有者伯特和哈里·皮尔的动画滑稽动作。同年,明尼苏达州的哈姆啤酒公司用一只卡通熊为其啤酒做广告。现在,为了招募习惯于在大大小小的屏幕上飞来飞去的超级英雄和超级恶棍的年轻饮酒者,啤酒厂正在引导漫威宇宙,并将漫画风格的世界建筑带入啤酒品牌。

卡通具有“将新饮酒者带入手工艺的独特能力”。– Dave Knospe,新比利时酿酒公司

充满活力的卡通方法可以促进销售。New Belgium于 2017 年推出了Voodoo Ranger IPA系列,这些标签以卡通骷髅的叛逆冒险为特色,正如口号所说的那样,它喜欢“疯狂地生活”。该品牌家族现在在 Nielsen 扫描中占据了 IPA 销量最高的位置,而 Voodoo Ranger Imperial IPA 在工艺品的美元销售额中仅次于 Blue Moon。New Belgium 高级品牌经理 Dave Knospe 表示,通过将流行风格的啤酒与具有广泛吸引力的辐条骨架相结合,“我们具有将新饮酒者带入工艺的独特能力。”

SevenFifty Daily介绍了七家啤酒厂,它们在啤酒标签上成功地庆祝了漫画和超级英雄。起来,起来,和 IP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