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Squirrel在沃特福德市中心排队精酿啤酒吧

来源:时间:2021-09-02 16:41:30

一家专门生产来自其当地啤酒厂的精酿啤酒的新场所看起来将在沃特福德市中心开业。

Mad Squirrel 已经在 King Street 寻找了一个新的酒吧和酒吧,供应各种啤酒和其他饮料。

该公司在奇尔特恩斯地区设有场地,并于 2019 年在圣奥尔本斯开设了最新的分支机构——沃特福德现在将加入其行列。

根据提交给沃特福德自治市议会的许可文件,Mad Squirrel 想接管国王街的一座空置建筑,该建筑以前是一家餐馆。

市议会文件指出:“Mad Squirrel Tap Watford Ltd 已申请为位于 3 King Street, Watford WD18 0BW 的房屋申请新的营业执照。该营业场所将被称为 Mad Squirrel。”

市议会分许可委员会将于 9 月 8 日召开会议,决定是否向 Mad Squirrel 颁发现场销售酒类和外卖酒类的许可证。

Mad Squirrel 在赫默尔亨普斯特德附近经营自己的啤酒厂,其生产的啤酒在其场所以及商店、酒吧、咖啡馆和其他场所的罐头销售。

在其圣奥尔本斯分店,顾客可以选择 25 种啤酒以及苹果酒、葡萄酒和烈酒等其他酒精饮料。

它还提供新鲜的比萨菜单,而 Mad Squirrel 的场地还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在 Mad Squirrel 最初向委员会提出的申请中,它寻求获得提供现场和录制音乐的许可,但此后该许可已被删除。

然而,由于许可场所对现场和录制音乐的管制放松,这并不意味着该场所根本不允许播放音乐,而是只能在晚上 11 点之前播放。

但是,许可委员会需要决定是否授予在每天晚上 11 点 30 之前在场所内外销售酒类的许可。

与所有许可决定一样,委员会成员必须考虑预防犯罪和混乱、防止公共滋扰、公共安全、保护儿童免受伤害。

住在拟建地点上方公寓的三名居民提出了反对意见,尽管市议会注意到这些反对意见是在现场音乐许可证尚未获得批准时提出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