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policella生产商利用对可持续新鲜葡萄酒的需求

来源:时间:2021-09-01 16:29:41

著名的Valpolicella 生产商 Masi Agricola 正在利用其新的“简单”有机葡萄酒系列来满足对更可持续的新鲜葡萄酒的需求。

在谈到饮料业务时,技术组负责人、马西家族第七代传人 Raffaele Boscaini 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生产不需要任何解释的葡萄酒,这会让那些“对什么更感兴趣的人”在他们的嘴里,而不是标签背后的东西——领土、历史或技术”。

Boscaini 认为,在过去几年中,在大流行的推动下,人们的兴趣和价值观发生了变化,结果他们正在积极寻找真正可持续和“真诚”的产品。

Boscaini 认为,在葡萄酒中找到真实性的最佳方法是退后一步,将过程剥离——最大限度地减少人类对自然的干预,回归本源。

“这就是我们构思葡萄酒的方式,去掉不必要的东西,”他解释道。“我们需要能够在酒窖中存放 20 年的葡萄酒吗?可能不是。我们是否需要一个清晰而有光泽的酒塞?所以让我们试试没有这些东西,用压碎的果汁的简单和纯洁,尽快从葡萄藤到餐桌,在最短的道路上。”

“我们终于把农家酒做得很好了,”他解释说。“做得好,干净”。

红和白

新的 Fresco di Masi 系列包括混合红色、Fresco di Masi Rosso Verona igt 和白色 Fresco di Masi Bianco Verona igt,它们都是当地和国际品种的混合物。红色混合酒包含大约 70% 的 Corvina(构成 Valpolicella 著名葡萄酒和 Amarone 的葡萄),来自 Rivoli Veronese 公社的 Zuane,其中 30% 的 Merlot 为经典樱桃水果提供了结构。

“Appassemento 不需要那种结构,但这款酒需要,不多,但有点,”他说。

他补充说,混合红葡萄酒能够表现出非常新鲜的特征,这在红葡萄酒中比在白葡萄酒中更不寻常。“红色是非凡的,人们会说‘哇,这真的是新的!’,”他说。

混合白葡萄酒包含大约 60% 的 Garganega、25% 的霞多丽和 15% 的灰皮诺(比例会根据年份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以便在中段提供更多的酒体。同时,酒精含量保持在较低水平以保持新鲜度和可饮用性,而不是追求复杂或持久的口感。

葡萄来自位于阿迪杰河右岸维罗纳省 Rivoli Veronese 公社 Zuane 的有机葡萄园。玄武质土壤结构良好,充满片岩和沙子,葡萄藤受益于穿过阿迪杰山谷的清新微风,保护它们免受潮湿环境中典型的霉菌和霉菌的侵害。葡萄园采用有机耕作,最少使用机械,不使用杀虫剂或除草剂,采用诸如害虫性混淆和在葡萄藤上种草以及紧急滴灌等方法。

葡萄在一天中最凉爽的时候采摘并立即酿造,对整个浆果进行软压,对葡萄汁进行过度氧化,然后在低温下利用重力自然倾析葡萄酒,并用当地野生酵母自然发酵,然后成熟两年几个月在不锈钢。

提高产量

第一个年份生产了大约 150,000 瓶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但该团队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将产量提高到大约 100 万瓶,使用庄园种植的葡萄和通过其长期供应商提供的葡萄。其中约 55% 将是红色品种,45% 将是白色品种。

Boscaini 表示,它正在与社交媒体上的食品、趋势和生活方式影响者合作,以提高对新系列的认识。

“该产品不需要从技术上进行解释,但它更多的是关于饮酒者的心情,更像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葡萄酒。你喝了它就明白了,你不需要知道葡萄的品种,”他说。

Boscaini 补充说,到目前为止,分销商和消费者的反馈都非常好,特别是在北欧垄断市场和北欧市场,这些市场广泛接受“真实性和可持续性”,并且 Masi Agricola 的销售强劲。它还将于今年秋季在加拿大推出,明年在美国推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