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石油银行顺应潮流 与CU合作推出自己的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31 17:00:51

现代石油银行与 CU 合作推出 IPA 啤酒。此次合作生产了一款受领先汽油品牌启发的优质啤酒。

CU 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便利店特许经营店之一,现代石油银行与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便为当今的年轻一代提供一些激动人心的体验。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总部位于韩国瑞山的石油公司将其啤酒命名为“Premium IPA”。现代石油银行在 8 月 30 日星期一分享说,该啤酒自上个月底以来一直在市场上销售。

它补充说,它从其名为 Kazen 的优质汽油品牌中汲取灵感后推出了这款啤酒,Kazen 这个名字是在 Kaiser 和 Zenith 合并后形成的,以表明其对质量的信心。

炼油公司表示,推出Premium IPA啤酒是为了为客户创造多元化的体验,尤其是MZ一代,因为他们正迅速成为现代石油银行主要用于进口汽车的优质汽油的主要消费者.

与此同时,CU 通过与不太可能的公司的意外合作,在精酿啤酒方面取得了成功。CU 连锁店的运营商 BGF Retail 去年表示,该公司在 2020 年 1 月至 10 月期间的精酿啤酒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546%。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CU精酿啤酒的流行进一步催生了一系列概念啤酒。这些是与啤酒厂和鞋油公司 Malpyo Industries 和 Squeeze Brewery 等不常见品牌合作生产的精酿啤酒。他们一起推出了 Malpyo 精酿啤酒。

CU 还推出了 Muke 的 Soft IPA,这是其不断增长的精酿啤酒系列之一。这是由位于忠清北的啤酒厂 Platinum Craft Brewing Company 和 Naver Webtoon 的流行网络漫画“Tiger”合作制作的。

最后,今年,CU 在其独特的精酿啤酒系列中的最新产品是现代石油银行的 Premium IPA。预计它将与全国商店中的其他啤酒一样成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