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葡萄酒冷却器是任何社交聚会的完美派对客人

来源:时间:2021-08-31 16:58:49

您储存葡萄酒的方式会影响葡萄酒的味道。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地下室拥有一个完整的酒窖。这就是南极之星的葡萄酒冷却器派上用场的地方。您将能够将您的葡萄酒以完美的温度存放在冷藏箱中,为任何空间增添风格。最好的酒柜可以让您的酒保持新鲜,同时还能为任何房间增添时尚的外观。将您的葡萄酒保存在南极之星的冰箱中,您可以享用美味的红葡萄酒和清爽宜人的白葡萄酒。现在,葡萄酒爱好者可以买到他们想要的所有葡萄酒,而不必担心找不到存放的地方!

为什么这款酒柜在其他酒柜中脱颖而出

保持热量

加热是您制作葡萄酒所需的最后一件事。冷却器将您的葡萄酒储存在 40°F-61°F 之间的最佳温度下。您可以选择您喜欢的温度(通常认为 55°F 接近完美)。玻璃门和气密密封可将湿度保持在理想水平。

LED灯

紫外线灯会使您的葡萄酒过早老化。南极之星葡萄酒冷却器具有柔和的蓝色LED 灯,使冷却器具有现代时尚的外观,同时还可以保护您的葡萄酒。

无噪音,无振动

这个冷却器可以让您的葡萄酒保持在最佳温度,同时保持完全静止和安静。

完美收纳

南极之星的酒柜可以在首选的水平位置储存24瓶酒。保持您的葡萄酒水平可以保持软木塞湿润,并让人们更容易发现葡萄酒中的任何沉淀物。这个冷却器也非常适合储存啤酒和苏打水。

阅读他们的一些评论!

“为我们的剧院房间买的。很安静。已经有几个星期了。效果很好。

更新,现在 5 个月了,没有问题。它建议在所有侧面至少留出 2 英寸的间隙以进行适当的通风,确保您的空间能够满足该要求。从第一天起,我就将其设置为一半。保持一切冷在一半设置。我认为如果你在中等设置下运行它,比如一半,并确保它有足够的通风,它应该可以持续。

更新,1年零3个月。仍然没有问题。仍然在一半设置。都好!!超级满意。”-NWA 等离子

“我的第一个单位有一些问题。在最初的两周内,它从未低于 50°F,灯停止工作,并且在里面形成冰滴。我的评论和评分会与这个有很大不同,但是我联系了 INSS 客户服务,用照片解释了问题,他们非常理解和乐于助人。他们立即给我寄了一个新的替代品,到目前为止它运行良好。我的 5⭐ 评论基于第二个单元和无忧支持。我希望每家公司都有像 INSS 这样优秀的客户服务代理。”-J。保罗

“我已经使用了 6 个多月,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保持饮料冷,适合我的男人洞穴的大小。声音有点大,但并不烦人。如果我们只是轻微的咕噜声,但一点点抱怨不会打扰我,那就太好了。它不会停止。如果你不想上下楼梯或离开你的男人洞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玩意儿

“优秀的产品。正是我要找的。我们的台球桌证明了它的荣誉地位。安静而有效地运行。一个额外的架子可以容纳 12 瓶白葡萄酒和近 2 箱啤酒。强烈推荐它。物超所值。”-Smaturi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