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布尔顿葡萄酒和辣椒节将于9月12日星期日下午12点至4点30分回归

来源:时间:2021-08-31 17:00:01

2021年布尔顿葡萄酒和辣椒节将于 9 月 12 日星期日下午 12 点至 4 点 30 分回归。回到新场地,以及 30 多家酿酒厂、精酿啤酒厂和烈酒公司供您品尝,这个节日将充满家庭友好的乐趣、美味佳肴和圣巴巴拉葡萄酒。

参加者被邀请在同类节日中的第一个节日中品尝来自各种酿酒厂、酿酒厂和精酿啤酒厂的样品。当地企业和居民参加一年一度的 Chili Cook Off,看看谁拥有山谷中最好的辣椒或莎莎酱。节日组织者正在努力使辣椒和莎莎酱厨师参加辣椒和莎莎酱比赛的人数最多,呼吁所有当地餐馆、非营利组织和社区成员参加并展示他们的烹饪技巧。

今年的活动将在一个新地点举行,即布尔顿的河景公园,就在过去举办节日的 Flying Flags 街对面。新场地为客人提供了多种新设施,将增强节日体验,周围群山的壮丽景色,带有天然遮荫覆盖物的大型野餐区,两个儿童可以享受的游乐场以及拥有柳树迷宫和蝴蝶的圣伊内斯谷植物园花园和一棵许愿树。家庭将享受 Dusty Jugs 和 VineYard Byrds 的现场音乐表演,从各种当地供应商那里购物,以及草坪游戏,如玉米洞和为成人提供的超大啤酒乒乓球。

Hot Chili Ticket(55 美元)适用于所有 21 岁以上的客人,包括一个纪念品酒杯、无限量的葡萄酒、精酿啤酒和辣椒品尝。对于 21 岁以下的客人,Mild Chili Ticket 为 20 美元,包括无限量的辣椒和莎莎酱样品,但不含酒精。

如果您计划周末前往 Buellton 参加音乐节,这里有多种住宿选择可供选择。游客可以入住 Flying Flags 或 Sideways Inn,这是 Flying Flags 的姊妹酒店,也是杰克和迈尔斯在穿越圣伊内斯的旅途中住过的Sideways的标志性人物。有关更多住宿选择,请参阅:https://www.discoverbuellton.com/lodging-hotels/

对于那些住在中央海岸其他地方和当地人(如 Brew Bus)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前往 Buellton 葡萄酒和辣椒节。Brew 巴士将在 Santa Barbara、Goleta、Santa Maria 和 Lompoc 提供接送服务。圣巴巴拉皮卡将于上午 10 点 30 分在菲格罗亚山酿酒厂运送,上午 11 点在戈莱塔的 M Special Brewing Co.;上午 10:30 在圣玛丽亚的 Figueroa Mountain Brewing 和上午 11:15 在 Lompoc 的 Solvang Brewing Co. 巴士出发时不售票,必须提前购买门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