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啤酒花酿造伟大的啤酒 美国农业如何与精酿啤酒厂一起发展

来源:时间:2021-09-01 16:46:27

到 8 月中旬,北美各地啤酒花农场的工人都没有休息时间。整个 9 月中旬,种植啤酒的标志性成分的农民都会密切注意,以确保他们的作物正确收获并准备品脱。然而,一年中的其他 11 个月也同样忙碌。

有需要维护和管理的字段。啤酒花需要加工成颗粒,然后包装并出售给啤酒厂。育种者必须对新品种进行感官试验,希望它们能成为酿酒商和啤酒饮用者的下一件大事。

“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啤酒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更]令人兴奋,”俄勒冈州西尔弗顿 Goschie 农场啤酒花和酿酒葡萄副总裁 Gayle Goschie 说。她的家庭农场迎来了第 117 次收获。本季它将处理 425 英亩的啤酒花。“我想到我的祖父母开始我们的生意,还有我的父母,”她说。

“通过他们在农场的时间,我的祖父母对他们的啤酒花去哪里一无所知。我的父母也处于同样的情况。现在,我的家人可以去杂货店看看啤酒,然后意识到啤酒花就在里面。这真是太有趣了。”

啤酒花是Humulus lupulus植物的花,这是一种在藤茎上垂直生长的多年生作物。它在夏季潮湿炎热的气候中茁壮成长。这通常是指美国北部各州;捷克、德国、英国等欧洲国家;以及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非。

根据贸易组织美国啤酒花种植者协会的数据,2020 年美国的啤酒花产量比上一年下降了 7% 以上。在过去的九年里,该组织声称该国的啤酒花种植面积增加了 106%,达到 61,130 英亩。从美国啤酒复兴的早期开始,啤酒花就一直是重中之重。

1980 年,Sierra Nevada Brewing Company 的淡色艾尔(主要归功于让啤酒爱好者接触啤酒花)在国际苦味单位 (IBU) 量表中获得 38 分,该量表衡量啤酒中各种苦味化合物的数量。相比之下,大多数美国淡啤酒的规模都在个位数,没有上限。消费者反应积极,随着越来越多的小型啤酒厂开业,对啤酒花口味的需求也在增长。

“这种在啤酒的味道、风味和香气中加入啤酒花的心态为我们扭转了局面,”啤酒花农场网络Yakima Chief 的首席供应链官史蒂夫·卡彭特 (Steve Carpenter) 说。

该国精酿啤酒厂的爆炸性增长,目前约有 9,000 家,为啤酒花种植业带来了稳定。去年收获了大约 1.048 亿磅啤酒花。育种计划也为该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兴趣。两个主要的例子是 2008 年发布的 Citra 和 2012 年发布的 Mosaic。

他们现在是爱达荷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这三个最大的啤酒花生产州的收获啤酒花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大多数啤酒花育种者每年都会继续发布一些新品种,希望能找到下一个大品种。

这些吹捧各种香气和口味,从椰子和雪松到百香果、草莓、辣椒和橙皮。目的是吸引酿酒商的注意力并获得商业成功。虽然苦味仍然很重要,但消费者的口味已经发生了变化,这不是重点。

酿酒商在发酵过程中使用后期添加啤酒花,现在可以生产出香气和风味都很大的啤酒,但不会咬人。根据美国啤酒花种植者协会的说法,九年前,用于种植 α 酸含量高的啤酒花(煮沸时会释放出苦味)和香气啤酒花(α 酸含量较低)的种植面积大致持平。

据该组织称,2020 年,香气品种占美国啤酒花种植面积的 77.8%。华盛顿John I. Haas Inc.啤酒花育种主管迈克尔弗格森说,他的计划将在每个季节种植 50 到 80 个新的啤酒花杂交品种,每个品种的啤酒花产量约为 5 到 10 磅。然后将它们添加到简单的印度淡色艾尔 (IPA) 配方中进行评估。只有大约 5% 的啤酒花能够在第二个赛季中获得成功。

啤酒花育种者有充分的理由追逐下一件大事。华盛顿州莫西 (Moxee)的CLS 农场所有者埃里克·德斯马莱斯 (Eric Desmarais) 表示,消费者的喜好表明,流行的啤酒花在聚光灯下的周期为 20 年。

“第 0 年到第 5 年,人们很兴奋,酿酒商正在尝试它,然后在第 5 年到第 10 年,它是为了在酿酒商试验它并试图从中获得一切的同时,防止它停滞不前,”他说。“到了 10 年,它被理解,人们喜欢它,并且它起飞了。它享受了 9 年的良好运行,到 20 年,它开始有所减弱。”

该国最受欢迎的两种啤酒花,Simcoe 和 Amarillo,大约有两个十年的历史。虽然仍然很受欢迎并负责为啤酒带来浓郁的柑橘、浆果和核果香气,但消费者可能会忽视它们以寻找新的或稀有的啤酒。

育种者对他们的啤酒花拥有专有权,一个受欢迎的品种对公司以及种植它们的许可农场来说都是有利可图的。

大多数在获得商业名称之前都是从数字开始的。过去几年发布的新品种包括爱达荷 7、Loral、Talus、Sabro 和 Ekuanot。虽然专注于精酿啤酒厂,但啤酒花种植者并没有忽视像Anheuser-Busch InBev、Heineken和Molson Coors这样的庞然大物。

他们疯狂地购买啤酒花,因为他们的α酸是维持食谱所必需的。试图解锁独特风味和香气的公司明白啤酒爱好者的要求。

Yakima Chief 的 Carpenter 说他的公司一直在寻找“20/20 啤酒花的神话组合”,这是一种含有 20% α酸的作物,每英亩可以提供 20 包。

“还没有人实现这一目标,但它可以在种植者层面实现可持续性,并为依赖阿尔法酸进行苦味的大客户节省成本,”他说。

育种者在考虑新品种时还着眼于未来和气候变化因素。Carpenter 说可持续性很重要。理想的作物是减少碳和水足迹,同时提供抗旱性和高产量潜力。

啤酒花农和酿酒商有着特殊的关系。Goschie 说,她可以看到啤酒花收获期间参观农场的酿酒师脸上的兴奋和创造力。过去,啤酒花经纪人会来为大型酿酒公司采购,这些公司对啤酒花的α酸最感兴趣。经纪人今天仍然存在,但酿酒商现在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农民互动。

为了向传统致敬,Goschie 仍然使用一种可追溯到 1920 年代的工具,该工具从包中提取小样本,以视觉和香气检查啤酒花。在禁酒令之前,啤酒花农场集中在纽约和佛蒙特州等东海岸州。

太平洋西北部的产量增加并保持主导地位,但大多数州都有农场和收获。

当地种植的原料是酿酒商魅力的一部分。“当我们开始时,这里的人们从未见过啤酒花场,直到我们建造了一个,”密歇根啤酒花联盟的创始人布赖恩·网球说,该联盟自称是中西部最大的独立啤酒花供应商。“没有人能指出在密歇根见过一个人的活生生的记忆。这是不寻常的,现在[它]更常见。”

收获很忙,但农场仍然有时间旅游。啤酒花农场的晚餐很常见,而酒吧和酒店则生意兴隆,酿酒师蜂拥而至,在他们的手中揉搓啤酒花。这会释放出一种叫做 lupulin 的粉末,它会让人感觉到啤酒花将赋予的特性。

随着精酿啤酒消费者成长为超级粉丝,他们渴望更接近他们最喜欢的啤酒的成分。Crosby Hops是俄勒冈州的第五代家庭农场,最近开设了TopWire,这是一家倒出来自全国各地的啤酒的酒吧,这些啤酒是用公司 600 英亩土地上收获的啤酒花制成的。

酒吧位于啤酒花的中间,将啤酒爱好者置于活动的中心。这一切都没有让Crux Fermentation Project的创始人之一拉里·西多 (Larry Sidor) 感到惊讶。他还帮助创立了啤酒花质量集团,这是一个小型酿酒商联盟,旨在提高美国啤酒花种植者的标准。

“我在啤酒行业工作了将近 50 年,”他说。“我的第一份工作,我们将每桶 0.21 磅的啤酒花放入啤酒中,有一段时间它从那里开始下降。现在在精酿啤酒厂,我们看到每桶五六磅,有时更多。这些啤酒花在啤酒的标签上。客户很好奇。”

他说,就像葡萄酒爱好者在酿酒过程之前涌向葡萄园看葡萄一样,啤酒花也应该得到类似的关注。“好葡萄酿出好酒,”西多说。“伟大的啤酒花酿造伟大的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