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发的快速发酵酵母是精酿啤酒的关键

来源:时间:2021-09-01 16:45:58

为了制作出具有冲击力的精酿啤酒,这里一所国立研究生院大学的研究人员帮助开发了一种具有高发酵性能的特殊酵母。

团队成员与位于奈良的金兔啤酒厂携手生产精酿啤酒。

他们说,加速发酵过程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

这种酵母是由奈良科学技术研究所应用压力微生物学实验室的微生物学教授和其他成员 Hiroshi Takagi 开发的。

他们注意到脯氨酸,这是酵母细胞中含有的一种氨基酸,可以保护它们免受干燥和氧化以及渗透压的影响,后者可以通过用水饱和来破坏细胞。

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团队成员能够通过改进市售啤酒酵母开发出一种脯氨酸含量高的酵母。

他们发现快速发酵酵母可以将通常需要一个月的酿造过程缩短一周左右。

“我们想更详细地分析机制,以利用酵母在奈良县创造原创精酿啤酒,”高木说。

40 岁的金兔啤酒负责人 Ken Ichihashi 花了大约一年的时间将精酿啤酒商业化。

单一啤酒花和单一麦芽英国淡啤酒被称为 Kaguyama,其灵感来自于奈良县统称为大和三山的三座山脉之一。

一瓶 330 毫升的瓶子售价为 693 日元(6.30 美元),含税。

该饮料的酒精含量为 4.5%,据说具有令人愉悦的清淡口感和令人愉悦的余味。

该啤酒厂生产了第一批 800 瓶酒,也可在线购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