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拉斯柯卡酒庄 La Scolca

来源:时间:2021-09-02 18:35:02

拉斯柯卡酒庄

拉斯柯卡酒庄(La Scolca)位于意大利的皮埃蒙特(Piedmont)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建立于1919年,属于索尔达蒂家族(Soldati)。  拉斯柯卡酒庄如今的主人是乔吉奥·索尔达蒂(Giorgio Soldati)。他的祖父于1917年购买了酒庄的产业。如今,作为索尔达蒂家族的第5代传人,乔吉奥和他的女儿琪拉(Chiara)共同管理酒庄。在酒庄的土地上矗立着一座古老的塔楼,酒庄的整个环境给人以和谐美好的感觉。索尔达蒂在意大利语中是士兵的意思,该家族的人也非常具有勇往直前的精神,酒庄将生活的自然性和展望未来的勇气、永恒传统和勇于开拓相结合。同时,酒庄的名字意思是“看远方”,再结合酒庄的古老塔楼,这一切反映了酒庄主人及其葡萄酒的强烈个性。索尔达蒂家族购买酒庄的土地时,它一部分是林地,另一部分是小麦田地。当时酒庄的主人就意识到那里适合种植葡萄。因此种植葡萄很快成为了该家族的主要活动。一开始酒庄的葡萄园主要种植的是柯蒂斯(Cortese)。  拉斯柯卡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罗韦雷托(Rovereto)地区最好的地段,酒庄发布的Gavi Dei Gavi葡萄酒是此地区最高档的葡萄酒。拉斯柯卡酒庄管理着50公顷的葡萄园。园中各排葡萄藤的总长度达180公里。耕作期间,工人走路或开拖拉机经过这些180公里长的葡萄藤8到10次。葡萄藤之间的距离为0.9 或 2.4 米。葡萄藤的种植密度为每公顷1,500株。葡萄园中大部分时间日照充足,气候干燥。偶尔会有凉快的天气和露水,以便葡萄更好地成熟,这是生产优质葡萄酒的必要前提条件。  拉斯柯卡酒庄的酿酒厂配备了先进的酿酒设备,并采用现代化的酿酒技术酿造葡萄酒。酒庄的主人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创新性:他没有结束种植 柯蒂斯葡萄,同时也开始种植其它的葡萄品种,以扩大酒庄的产品范围。酒庄采用天然酵母,在可控温的不锈钢酒罐内发酵。他们让葡萄酒在其非活性酵母中呆一段时间然后才装瓶。有时侯这个过程可持续十年。这种程序减少了二氧化硫的使用,以便能获得新鲜和天然的葡萄酒。从葡萄的种植、采摘、酿造一直到装瓶整个过程都是在酒庄内完成的。  拉斯柯卡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Black Label-Etichetta Nera Secco、D'Antan Spumante Brut Millesimato、'Villa Scolca'、Cortegaia Red Blend和White Label-Etichetta Bianca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