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萨蒙特酒庄 Bodega y Vinedos Casa Montes

来源:时间:2021-09-02 14:35:01

卡萨蒙特酒庄

卡萨蒙特酒庄(Bodega y Vinedos Casa Montes)位于阿根廷的圣胡安(San Juan)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年轻的酒庄,一直由蒙特家族(Familia Montes)负责经营管理。  卡萨蒙特酒庄始创于1992年,由来自安达卢西亚(Andalucia)的企业家佛兰斯克•蒙特(Francisco Montes)所建。酒庄位于阿根廷第二大葡萄酒产区,享有得天独厚的风土条件,同时酒庄配备了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包括超过2,000,000升全自动控温的不锈钢发酵罐,致力于出产品质稳定的优质葡萄酒。  卡萨蒙特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为160公顷,位于圣胡安的图卢姆山谷(Tulum Valley),该产区是圣胡安最好的红葡萄酒子产区,以半沙漠化的土地为主,夏季炎热干燥,降雨稀少,缺乏优良的灌溉条件,因此酒庄通过采用先进的滴水灌溉系统,严格控制葡萄的所需用水,从而获得优质的葡萄。葡萄园的灌溉水源主要来自安第斯山(Los Andes)的雪水,富含矿物质,使葡萄的风味物质更加浓郁。园中主要种有马尔贝克(Malbec)、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丹娜(Tannat)和西拉(Syrah)等葡萄品种。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其中白葡萄的采收是在上午温度较低的时候进行。  卡萨蒙特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皆采用自家葡萄园的优质葡萄进行酿造。酒庄通过对葡萄园进行严格的监控和管理,从而获得能完美体现该品种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同时,酒庄结合圣胡安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果香浓郁,品质卓越的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Ampakama、Intenso、Don Baltazar和Espumante等系列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