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埃文代尔酒庄 Avondale

来源:时间:2021-09-02 18:35:01

埃文代尔酒庄

埃文代尔酒庄(Avondale)坐落于帕尔(Paarl)镇南面的克莱因德瑞肯斯坦山(Klein Drakenstein Mountains)的斜坡之上。早期的记录显示,埃文代尔是帕尔山谷(Paarl Valley)中最早被指派专门生产酿酒葡萄的庄园之一。  埃文代尔酒庄占地160公顷,最初也是一个农场,这座庄园已经拥有了300多年的耕种历史。1997年,VHF所有人约翰(John)和金妮•格雷夫(Ginny Grieve)收购了该庄园作为他们的家族农场。他们最小的儿子乔纳森•格雷夫(Johnathan Grieve)开始慢慢将这片长期使用的土地修复为充满活力而又平衡的生态葡萄园,因为他希望这片土地还能够为未来的子孙所用。以“Avondale”为酒标的葡萄酒始酿于1999年。然而,在2000年,一场灾难性的大火席卷了整个酒庄,透过这片废墟,却真正有机会重新“雕刻”这片土地,真正开始以自然生态系统平衡的理念来管理这片土地。乔纳森(Johnathan)也开始以有机和生物动力学的理念来管理这片土地,同时,他也非常注意哪些科学技术有助于这种可持续的发展。  乔纳森的这些理念同时也贯穿在该酒庄的葡萄酒酿造上。他追求自然,种植了一些新的葡萄藤,致力于酿造出自然而可口的优质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