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蒙代西尔嘉仙酒庄 Chateau Mondesir Gazin

来源:时间:2021-09-02 12:35:04

蒙代西尔嘉仙酒庄

蒙代西尔嘉仙酒庄(Chateau Mondesir Gazin)位于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产区,现由劳伦斯·帕斯科(Laurence Pasquet)和马克·帕斯科(Marc Pasquet)共同管理。  蒙代西尔嘉仙酒庄位于波尔多的普拉萨克村(Plassac),拥有两片葡萄种植区,分别位于南向山坡上的Gazin葡萄园和临近吉伦特河口(Gironde Estuary)的Mondesir葡萄园,酒庄因此而得名。酒庄的现任庄主因酒庄葡萄园拥有优越的风土特色而于1990年购买了蒙代西尔嘉仙酒庄。  蒙代西尔嘉仙酒庄的葡萄园沿着吉伦特河(Gironde River)而建,具有优越的风土条件。葡萄园里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石灰石粘土。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梅洛(Merlot)和马尔贝克(Malbec)等,最年轻的葡萄仅有5年的树龄,而最老的葡萄已有50年树龄。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酒。取代采用大量的新橡木桶陈酿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都在旧橡木桶中进行长时间的陈酿,以获得结构良好的优质葡萄酒。  蒙代西尔嘉仙酒庄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Chateau Mondesir-Gazin、Haut-Mondesir和Chateau Gontey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