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weza制作啤酒套餐

来源:时间:2021-09-02 16:40:41

来自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 Jessi Flynn、来自津巴布韦的 Debby Leat 和 Josephine Uwase 齐聚一堂,在卢旺达提供全新的精酿啤酒体验。这三位女性将在基加利建立一家微型啤酒厂,提供配套的啤酒主题烧烤餐。

Jessi Flynn 从她在美国的父亲那里学习了酿造,她非常喜欢它,因此她参加了更多课程以获取更多知识,现在她已经围绕它建立了一项业务。

Kweza Craft Brewery 最近获得了开始运营的许可证。

第一次精酿啤酒体验发生在 Akagera Game Park,在那里,三位女士在野外设立了自己的移动精酿啤酒餐厅。

Jessi 说这次郊游没有涉及很多人,因为他们想遵守冠状病毒协议,而且接待情况比他们预期的要好。

他们酿造了五种啤酒,其中三种是茉莉味的印度淡色艾尔、比利时金色艾尔和黑啤酒。另外两种类型是姜汁啤酒和高粱啤酒——两者都完全由当地原料制成——狂欢者最喜欢。

妇女们计划修改其他三种啤酒配方,以加入当地成分。

在过去的 27 年里,Josephine 一直在酿造当地的卢旺达啤酒(Ikigage)。

然而,她的经验和技能,在国内是违法的。当地女啤酒酿造商被捕,她们的啤酒被扣押。传统啤酒属于非法酿造。

但是,Jessi 看到了 Josephine 技能的价值,并让她加入,在那里她担任助理酿酒师,在那里她帮助混合不同的当地成分,以创造出高雅令人满意的精酿啤酒。

Debby 是一名行政总厨,她的职责是准备与精酿啤酒体验相匹配的食物。例如,她用某种啤酒浓缩液腌制猪肉,使其变得柔软可口。黛比还想出了一份姜汁鸡的食谱。

“传统上,啤酒是由非洲和美索不达米亚的女性准备的,我们只是与这些根源建立联系,围绕它打造一种人们会喜欢的精酿啤酒体验,”杰西说。

“几个世纪以来,卢旺达人一直在酿造啤酒,在 Kweza 精酿啤酒厂,我们只想将其专业化和商业化,”她补充道。

这三名妇女计划从种植这些原料的当地妇女那里购买原料。他们还计划继续尝试使用不同的成分来制作其他精酿啤酒。

“我们现在正在设计一家微型啤酒厂餐厅,并与一位建筑师合作。这将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地方,您可以进来喝一品脱,与朋友一起欣赏美景,并在玻璃墙后享受酿造过程,”杰西说。

尽管 Kweza 精酿啤酒厂目前位于 Kacyiru,但小型啤酒厂正在 Kinyinya 建造,第二个也在计划中。女性还计划将这一概念扩展到其他非洲国家。

他们还有移动酿造设备,非常适合音乐会、路演、野餐和野营远足。他们正在与一位女陶艺家合作,她将在不久的将来为顾客制作陶制玻璃杯。

“啤酒过去是用粘土制作和供应的,因为它可以让您的啤酒保持凉爽和安全,我们希望与这段历史联系起来,”杰西说。

精酿啤酒价格有点高;一杯 330 毫升的啤酒售价 5,000 卢布(5 美元),因为它们的目标客户是高端消费者和游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