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纳普斯坦酒庄 Knappstein

来源:时间:2021-09-02 14:35:01

纳普斯坦酒庄

纳普斯坦酒庄(Knappstein)位于南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克莱尔谷(Clare Valley)。  该酒庄是克莱尔谷最受欢迎的酒庄之一,其地位受到众多同业者的肯定。克莱尔谷位于阿德莱得山区(Adelaide Hills)以北约130公里处,这里盛行种植雷司令(Riesling),并且在2001的时候这里所有的优秀酒庄一致通过采用螺纹盖作为密封手段。该酒庄最初是由Tim Knappstein创建,从1895年开始踏足葡萄酒行业,至今已经拥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酒庄葡萄酒园拥有稳定的小气候,土壤罕见,为栽种培育优质的葡萄品种提供了最佳的保证。  酒庄在葡萄园精心采摘回来的葡萄要先对其进行品尝试验,确定其已达到最佳的成熟度再送到酒庄酿酒。当发酵完成后,会将葡萄酒放进法国橡木桶中继续陈酿2年以上。对于陈年时间已达2年的葡萄酒,酿酒师会定期地对其进行品尝,以确保葡萄酒能发展柔顺。酿酒师一直认为葡萄酒酿造过程中对艺术、科学及创造力的结合给他带来了不少乐趣。酿酒师的酿酒哲学反映了他对新鲜,充满活力及果香醇正葡萄酒的热爱。  纳普斯坦酒庄生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其中所酿成的雷司令(Riesling)和赤霞珠 (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更是克莱尔谷最具代表性的佳酿,受到很多爱酒人士的青睐。除此之外,该酒庄也选用琼瑶浆(Gewurztraminer)、 赛美蓉(Semill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西拉(Syrah)等葡萄品种进行酿酒,价格适中,是用餐聚会的不错选择。  正如澳大利亚其他小型葡萄酒生产商一样,该酒庄也逃脱不了被转让的局面,数次易主,如今被澳大利亚第二大啤酒生产商弥敦狮(Lion-Nathan)公司收购。酒庄酿酒师Andrew Hardy被业界公认为是澳大利亚地区最具天分的酿酒师之一,曾被著名葡萄酒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酿酒师”,为酒庄的未来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