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福布斯酒庄 Mac Forbes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02 16:35:01

福布斯酒庄

福布斯酒庄(Mac Forb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致力于坚持酿造品质出色,个性独特的葡萄酒。  福布斯酒庄的创建者Mac Forbes第一次在法国的葡萄园穿上工作服时才19岁。后来,他带着旧世界的酿酒经验回到了澳洲,进入了世界著名的葡萄酒酿造大学之一Roseworthy攻读葡萄酒酿造科学,然后在雅拉谷的玛丽山酒庄(Mount Mary Vineyard)担任副酿酒师的职位,并酿造出一批具有法国风格却带有澳洲气息的优质美酒。逐渐地,他也开始拥有了一些跟随者作为他年轻的顾问,并创建了属于自己的酒庄。从一开始,Mac就事无巨细都亲力亲,确保每项工作都能正常运作,生产出完美的葡萄酒是他唯一的目标。如今,Mac组建了一支非常有默契的团队,在专注于美酒酿造的同时也绝不敢怠慢葡萄园的管理。葡萄种植者们保持葡萄藤的健康生长,以保证葡萄的品质。  酒庄在雅拉谷和史庄伯吉山区(Strathbogie Ranges)分布着10个小型的葡萄园,这些葡萄园均采用人工方式精心打理,管理者Tony、Dylan和Mac对土壤、葡萄藤及环境的尊重既有利于收获风味平衡,能充分展现葡萄园风土特征的优质葡萄,又能促进园区的可持续发展。这些葡萄园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如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hiraz)和雷司令(Riesling)。不同园块的葡萄分开采摘,以保持不同园区的个性特征。在葡萄酒酿造上,酒庄采用旧世界传统的酿造工艺酿造葡萄酒,对来自不同葡萄园的葡萄分开独立酿造。  福布斯酒庄通常出产有来自雅拉谷的黑皮诺、霞多丽、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葡萄酒以及史庄伯吉山区的雷司令葡萄酒。除了这些常规系列的葡萄酒外,酒庄每年还会采摘到其他一些不一样的品种酿造的葡萄酒,绿维特利纳(Gruner Veltliner)和阿内斯(Arnei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