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驴子与山羊”酒庄 Donkey and Goat

来源:时间:2021-09-02 12:35:02

“驴子与山羊”酒庄

“驴子与山羊”酒庄(Donkey and Goat)是一个家族经营和操作的酒庄,坐落于美国加州伯克利(Berkeley)。该酒庄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种植于安德森谷(Anderson Valley)、门多西诺山脊(Mendocino Ridge)以及雅拉丘陵(Sierra Foothills)产区传说中的“宝山”地区(El Dorado)。  特蕾西(Tracey)和杰瑞德•勃兰特(Jared Brandt)采用罗讷河谷葡萄品种,他们在酿制葡萄酒时,非常注重自然酿制工艺的使用,并专门前往法国去学习,这一切努力都为该酒庄葡萄酒的“自然”招牌有很大的帮助。  “驴子与山羊”酒庄酿造的葡萄酒易于入口,十分适合日常就餐时饮用。酒庄的酒款反映出葡萄品种本身的自然特性,同时这也是酒庄的一贯坚持的自然风格。酒庄不采用人工酵母发酵,在发酵罐中也不会添加营养素、酶类或者其它改善葡萄酒风味的物质,葡萄酒中只有很少的(甚至没有)硫化物。更有甚者,葡萄的破皮过程也不会使用机器,而是用传统的脚踩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