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Dixie的第一家独立酒类商店于周三开业 出售1700种优质葡萄酒以及精酿啤酒和烈酒

来源:时间:2021-09-01 16:47:35

Southeastern Grocers 将于周三在美丽华中心购物广场开设首家独立的 WDs 葡萄酒、啤酒和白酒商店。

超市母公司 Southeastern Grocers 的官员表示,这家位于 4472 Hendricks Ave. 的商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圣马可和莱克伍德之间——是 Winn-Dixie 东南部足迹中的第一家。

盛大的开幕是一系列标志着商店开业的活动的核心。

周二上午 11 点至下午 1 点在商店停车场举行的得来速社区活动将拉开庆祝活动的序幕。

周二抵达的前 100 辆汽车将获得免费的独家 WDs 商品,例如可重复使用的手提袋、飞行板、葡萄酒和啤酒杯以及礼品卡,送完即止。

Drive-thru 与会者还将收到可在周三上午 9 点至下午 6 点的 WDs 盛大开幕式上兑换的优惠券。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WDs将提供 1,700 多种优质红、白和起泡酒,其中包括 700 种进口品种以及豪华和稀有产品的组合。

其他便利设施包括能够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冷却任何瓶香槟或葡萄酒的急速冷却器,以及提供 10 个品种的免费样品供您品尝和发现的品酒台。

“Massive Beer Cave”将展示 500 多个品种,包括 73 种佛罗里达精酿啤酒和 22 种第一海岸地区啤酒,如 Intuition Ale Works、Veterans United Craft Brewery、Bold City Brewery、Ruby Beach Brewing Co. 和 Mocamma Beer Company。

超过 1,400 种烈酒的广泛选择将包括波旁威士忌、苏格兰威士忌、龙舌兰酒、朗姆酒、伏特加酒、干邑白兰地等。

展出的当地酿酒厂包括 Citrus Distillers、Burlock and Barrel、City Gate Spirits、Titmice Vodka、Noble Coyote Mezcal、Grey Matter Distilling 和 Marlin & Barrel Distillery。

公司官员表示,WDs 旨在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互动购物体验。

除了葡萄酒、啤酒和白酒,顾客还可以从 70 多种特色奶酪以及多种新鲜肉类、超过 45 种蘸酱和涂抹酱以及各种饼干、薯条和吐司中进行选择,以制作定制的熟食板。

还将有新鲜的时令产品、糖果店和多种甜点。

调酒部分将展示用于制作工艺鸡尾酒的各种混合器和器具。

此外,雪茄盒将备有来自尼加拉瓜、多米尼加共和国和洪都拉斯的 40 种优质雪茄。根据新闻稿,这些雪茄将是顶级品牌,以满足吸烟者的口味和喜好。

商店的开业将包括周四和周五下午 3 点至 6 点以及周六上午 10 点至下午 6 点的其他社区庆祝活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