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芙尔伯格酒庄 Vuurberg

来源:时间:2021-09-02 16:35:02

芙尔伯格酒庄

芙尔伯格酒庄(Vuurberg)位于南非的西开普省(Western Cape)葡萄酒产区,曾用名为Helshoogte Vineyards。  芙尔伯格酒庄始建于2002年,是一家年轻的酒庄,于2003年开始进行葡萄酒装瓶,并创建了芙尔伯格葡萄酒品牌。酒庄的葡萄园临近泰勒玛酒庄(Thelema Mountain)和德拉里酒庄(Delaire)等南非知名酒庄,拥有卓越的风土条件,出产的葡萄品质上乘。酒庄的葡萄园主要分布在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还有少量的白葡萄品种来自黑地(Swartland)。位于斯特兰德的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味而多(Petit Verdot)、马尔贝克(Malbec)、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而种有的白葡萄品种则有白诗南(Chenin Blanc)、维欧尼(Viognier)、赛美蓉(Semillon)、瑚珊(Roussanne)、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华帝露(Verdelho)和白克莱雷(Clairette Blanche)。  芙尔伯格酒庄的现任庄主塞巴斯提安·卡拉森(Sebastiaan Klaassen)也是酒庄的酿酒师,自2005年大学毕业后先后在勃艮第(Burgundy)、马尔堡(Marlborough)、埃米塔日(Hermitage)和摩泽尔(Mosel)等产区担任葡萄酒酿造工作。他的酿酒理念十分简单,就是:“尽可能地采用老葡萄园里的优质葡萄,避免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的人工干扰因素以及对葡萄酒进行最小程度的过滤,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酒。”  现在,芙尔伯格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共有两款,分别是Vuurberg White和Vuurberg Red,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Vuurberg White在醇鉴(Decanter) 的“2013年度50款最佳葡萄酒”(Top 50 wines of the year 2013)中排名第36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