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科科莫酒庄 Kokomo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2 18:35:01

科科莫酒庄

科科莫酒庄(Kokomo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家族经营式酒庄。2004年,科科莫酒庄的现任庄主兼酿酒师——艾瑞克·米勒(Erik Miller)创建了该酒庄,并以他家乡的名字为酒庄命名。  科科莫酒庄的葡萄园由酒庄的合伙伙伴兰迪·彼得斯(Randy Peters)栽种于1974年,园内种植了仙粉黛(Zinfandel)、普里米蒂沃(Primitivo)、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马尔贝克(Malbec)、麝香(Muscat)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为栽培出风味集中且极富表现力的葡萄,兰迪通过修剪仅保留较少量的芽,使营养供给更加集中;通过整形树冠,使果实能接收到合适的光照并保证空气流通。此外,为保持土壤肥力,酒庄还在葡萄园内种植了覆盖作物。在葡萄园四围,酒庄则种植了花草,为捕食害虫的有益昆虫提供栖身之所。当地的鸟类也可以在园内找到自己的家,科科莫酒庄为鼓励生物多样性,在葡萄园里搭建了一些鸟巢。  在酿造葡萄酒时,科科莫酒庄通过重力来轻柔地传送葡萄,所有的葡萄在容量为1.5-5吨的温控发酵罐内发酵。白葡萄会先进行整串压榨,以减少酚类物质的提取。红葡萄在发酵过程中会进行压酒帽而不是泵送,以防止葡萄皮和葡萄籽的过度萃取;完成发酵后会进行轻柔压榨,避免摄取过多艰涩的单宁和风味;之后葡萄酒又会被置入适宜的橡木桶中进行一段时间的陈年。装瓶前不经澄清,只进行粗略过滤。  目前,科科莫酒庄已出品的葡萄酒共有11款,其中白葡萄酒有5款,红葡萄酒有6款。酒庄以酿造能表达葡萄园风土和年份独特性的葡萄酒为目标,出产的葡萄酒纯净、成熟、平衡,香气馥郁且极富表现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