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布里加德拉酒庄 Brigaldara

来源:时间:2021-09-02 16:35:03

布里加德拉酒庄

布里加德拉酒庄(Brigaldara)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葡萄酒经典产区——威尼托(Veneto),由西塞利(Cesari)家族创建于1979年,是该产区内一座精品酒庄。  “布里加德拉”这个名字最早出现于1260年,当时其包括了农舍、别墅和周围的村庄。1929年,西塞利家族收购了这片土地,用于种植葡萄、橄榄、各类水果和谷物等。一直到19世纪60-70年代,随着作物分成制的结束,这里才开始专注于栽种葡萄树。1979年,布里加德拉酒庄正式建立,并开始酿造葡萄酒。酒庄通过不断地购买土地来发展壮大,发展至今,酒庄的占地面积已经达到50公顷,葡萄酒年均产量达到250,000瓶。  布里加德拉酒庄一共有7个葡萄园,主要集中在圣彼得罗(San Pietro)、马拉诺(Marano)、格雷扎纳(Grezzana)和圣马汀诺(S. Martino)这四个地区。葡萄园采用棚架栽培系统和单长枝修剪技术,在最适当的时候采摘葡萄,既保证了葡萄的产量,同时又保证了葡萄的成熟度和风味的浓郁度。  一直以来,布里加德拉酒庄坚持着自己的理念,那就是酿造出有品味、有价值的葡萄酒。酒庄目前发布的葡萄酒款有珍藏阿玛罗尼(Amarone Riserva)、 维奇阿玛罗尼(Amarone Case Vecie)、经典阿玛罗尼(Amarone Classico)、加尔达卡尔卡耐卡白葡萄酒(Garganega Garda)、帕赛托甜葡萄酒(Passito)、经典雷乔托甜葡萄酒(Recioto Classico)、瓦坡里切拉葡萄酒(Valpolicella)和丹达尔拉葡萄酒(Dindarella)等。  布里加德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同时在世界各种葡萄酒大赛中屡获殊荣。其中,维奇阿玛罗尼-瓦坡里切拉2007年份酒(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ase Vecie 2007)在意大利侍酒师协会葡萄酒年鉴指南(Duemilavini guide)中获得了最高奖项——五串葡萄奖(Cinque Grappoli);经典阿玛罗尼-瓦坡里切拉2006年份酒(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 2006)在2010年获得了《意大利葡萄酒年鉴》(Gambero Rosso)的“三杯奖(Tre Bicchieri)”等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