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公司宣布众筹机会

来源:时间:2021-09-02 16:44:19

三只猴子酿造公司宣布他们将促进营销工作,以推动投资者对“三只猴子酿造公司”品牌优质啤酒的兴趣。

现在,众筹投资者有机会通过投资于 8 月 24 日宣布的屡获殊荣的精酿啤酒品牌来“加入猴国”。

三只猴子酿酒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啤酒厂,为人民建造,为人民建造,为众筹投资社区建造。该产品现在可在上获得,在那里人们可以了解拟议的投资回报和股息结构。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建造一个全新的交钥匙酿酒厂、酒吧,并支付由于美国和海外产品需求增加而导致的扩张成本。

“我们在加利福尼亚中央山谷建立强大的分销网络方面已经取得了惊人的成功,同时,我们还参加了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的 150 多个啤酒节和活动,以创造建立多- 百万美元的商业模式,”三只猴子创始人迈克尔泰特说。“现在是时候让精酿啤酒饮用者拥有我们精酿啤酒厂和全球猴国品牌的股份了。”

该公司的精酿啤酒可以在各种大型商店找到,例如 Costco Wholesale、Beverages & More (BevMo!)、Total Wines & More、Cost Plus World Market、Albertson's、Safemart、Vons、Grocery Outlet 和 Raley's Supermarkets,以及加州的便利店、加油站、餐馆和酒店。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与 BevMo 一起扩张的加州全州交易!以及遍布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的 Raley's 超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