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新的天然葡萄酒快闪店正在为酷儿葡萄酒爱好者创造空间

来源:时间:2021-10-14 16:14:42

帕梅拉·布希和利兹·鲁宾自认是“葡萄酒dykes”,他们用这个词来重新定义一个通常被用作厌恶女性的蔑称的词,并捕捉他们对葡萄酒和他们的雄性猫的共同爱。本月晚些时候,他们将推出一个名为“某人的姐妹”(Somebody’s Sister)的快闪活动,为其他女同性恋、男同性恋、非双性恋、跨性别者和酷儿人群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让他们聚在一起,享受美味的天然葡萄酒。

“某人的姐妹”的想法来自于Busch和Rubin。Busch还创立了The Vinguard,这是一个促进天然葡萄酒行业公平的非营利组织,而Rubin的日常工作包括为Bi-Rite Markets购买葡萄酒,他们一边喝着葡萄酒,一边“谈论着为什么没有地方给女同性恋,”Busch说。作为一名拥有30年从业经验的葡萄酒行业资深人士,Busch回忆起在Lex等长期经营的女同性恋酒吧关闭之前的一段时间,这引发了人们对女同性恋和同性恋饮酒场所缺乏的担忧,不仅是在旧金山,而是在全国范围内。“部分原因是酷儿已经成为主流,”布施说。“我认为这很神奇。你可以去城市的任何地方,不需要隐藏自己,这很棒,但归根结底,它们仍然是直的空间。”

现在,布希和鲁宾表示,他们想“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女同性恋和酷儿群体创建一个聚会场所。“任何人都愿意来,”鲁宾说,但“每个人都必须尊重这是一个奇怪的空间,”布希补充道。

计划相对简单:在活动中,他们将倒出女性酿酒师酿制的葡萄酒——优先关注那些来自历史上在葡萄酒行业代表性不足的社区的葡萄酒。创始人已经在努力规划未来的场地,并特别寻找女性、有色人种或LGBTQ社区的空间。鲁宾说:“我们不想像我们的家长制对手那样,只是为我们开一家企业。”他强调,他们希望支持那些价值观与《姐妹情深》(Somebody’s Sister)背后的人一致的企业主。

这些弹出窗口的目的还在于让更多的人了解天然葡萄酒,鲁宾和布希说,出于环境原因,天然葡萄酒是“人们应该喝的”,因为它们口感真的很好。会有瓶子可供购买;玻璃杯装葡萄酒的价格将向“所有钱包”开放;而且会有“很棒的音乐”,Busch说。“我们就从那里开始。它将经历许多次迭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