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酒厂将大型设施转变为新兴饮料企业的孵化器

来源:时间:2021-10-12 16:05:51

在一个充满有抱负的品味制造者的拥挤山谷中,RD Winery 的新颖之处在于它生产的葡萄酒而不是它不生产的葡萄酒——从其南纳帕生产中心流出的 80% 的瓶子都来自它自己以外的品牌。

首席执行官 Mailynh Phan 告诉我,25,000 平方英尺设施的充足空间供应促使其商业模式发生变化:该公司从专注于向越南出口葡萄酒转变为作为孵化器空间,成为孵化器空间大约十几家当地饮料新贵,包括小型酿酒厂和其他苹果酒、啤酒和起泡酒的生产商。

自 2019 年过渡到集体模式并于 2021 年正式化以来,这方面的业务已占 RD Winery 收入的 75%。此外,参与者表示,近距离工作所培养的友好精神本身就具有附加值。

“这里的一些人是大品牌的酿酒师,所以在这里他们可以做一些比他们习惯的事情更具实验性的事情,”Phan 说,并指出她的身份似乎是纳帕唯一的女性越南酿酒厂首席执行官,包容性也至关重要。“我不是好人之一。所以我正在创造一个我可以学习的人的空间,人们可以在那里轻松地提出问题。”

一些安排让客户按每吨价格向 RD Winery 付款,以将其供应的葡萄——从加利福尼亚各地的葡萄园采购——转化为葡萄酒,共享生产所涉及的劳动力和设备。在其他情况下,客户按月租用空间来生产其他产品,例如啤酒或苹果酒,而其他合作伙伴则需要后端物流协助处理在二级市场上购买的葡萄酒或混合和装瓶功能。

RD Winery 的设施每个季节能够装瓶 280,000 箱葡萄酒,但通常他们自己只能装瓶约 5,000 箱。本季他们计划压榨 400 吨葡萄,其中 65 吨用于自产。

尽管酒精销售在 2020 年蓬勃发展,但加利福尼亚州持续的干旱和较低的预期葡萄产量只是强调了寻找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性。幸运的是,酒庄位于纳帕南部的位置使得发生野火的可能性较小,尽管它并没有让他们的合作葡萄园免受潜在的烟雾污染。

协作空间

该集体的成员主要是来自纳帕和加利福尼亚州周围的小型饮料生产商,包括 Belong Wine Co.、Bardos Cider、Newfound Wines、Immortal Estate、Carboniste 起泡酒、Hanabi Lager 等。他们说,近距离工作和共享空间以及建议限制了他们的启动成本,并为他们的企业创造了一个培育环境。

“从相关但不同的领域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尼克吉斯拉森说,他和他的合伙人詹妮弗安格洛桑特拥有“超级优质”精酿啤酒制造商 Hanabi Lager。“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经历创办小型独立公司的相同学习过程,从技术到业务再到营销获得建议的能力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此外,“与其让每个小企业建立自己的(设施),不如说效率更高,”他补充说,并强调了这种安排所需的资本密集型能源使用和生产维护方面的节省。

对于 Belong Wine Co. 来说,这是一家由 Bertus 和 Alli van Zyl 夫妻团队经营的 4 年小公司,RD Winery 工厂的共享空间意味着可以使用现场装瓶线和产能从 10到 2020 年将达到 300 桶左右,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这一数字翻一番。该安排还在许可和保险承保方面提供了优势,这些优势本身或在野火风险较高的地区会更加繁重。

“有像我们这样的小型生产商的集体,”Bertus 说。“你可以为某人倒酒,问你对此有何看法,他们也会为你做同样的事情,所以它成为了这个令人兴奋的协作空间。”

“我和在那里工作的人成了朋友,”纳帕彼得保罗葡萄酒公司的葡萄酒大师和酿酒师马丁雷耶斯说。“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工作坊——小就是美。”

RD Winery 于 2011 年在 Dong Van Nguyen 拥有的 7 英亩庄园内开业。直到几年前,该业务还只专注于向他的祖国越南进口葡萄酒,希望在啤酒和黄酒成为常态的市场上激发人们对加州葡萄酒的热情。

自 2019 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Phan 已将出口业务转移到后台,以支持向美国市场开放酒厂的方式,包括一系列名为 Fifth Moon 的葡萄酒,旨在搭配越南美食中常见的风味,并首次推出越南-去年夏天启发了品酒室,让公众第一次进入酒厂的场地。

在将空间货币化用于其他生产的过程中,Phan 说她很高兴与其他葡萄酒和饮料新贵有血缘关系,通过出口业务与之互动的机会更少,而且在工作中变得更难获得- 家庭世界。

“像其他企业一样,我们希望盈利。但我们也在考虑社区方面,当我们接触到想在这里工作的人时,我们会考虑他们将如何加入这个社区,”她说。“每个人都在这里工作,时间比在家多。所以你希望人们快乐,喜欢和他们一起工作的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