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hera/Wines推出即将到来的现场拍卖

来源:时间:2021-10-13 14:56:28

对于任何收藏家或知识渊博的葡萄酒爱好者来说,葡萄酒的来源从未如此重要和决定性。在此背景下,Baghera/wines 提议为这个新的秋季篇章进行独家拍卖。它恰如其分地命名为“The Provenance”,将于 12 月 5日在日内瓦的 Beau-Rivage 举行。这场现场拍卖由一个精心积累的单一收藏品组成,将提供极其稀有的大量独特品质,具有一个压倒一切的共同点:它们的出处,从他们离开庄园的那一刻起,就对其来源进行严格检查。

凭借无数成功销售的骄人记录,Baghera/wines 再次让观众沉浸在内心深处的真实中。如果有一个标准让伟大的葡萄酒爱好者永远不能妥协,那无疑是出处。

过去两年中,优质葡萄酒的消费和购买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正是在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中,Baghera/wines 选择通过在“The Provenance”促销活动中庆祝来突出葡萄酒保存和保存的古老标准.在这种背景下,杰出的酒庄将易手,因为他们非常尊重酿酒师的祖传工作,他们尤其为勃艮第和波尔多庄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

“与每一次销售一样,我们工作的出发点是一个简单的观察:今天,出处代表了我们业务的终极品质。对于这次特别的拍卖,我们有机会将各种元素结合在一起,这些元素是完美系列的秘密成分:首先,发货人的愿望和个人品味,其性格揭示了一种自然的顽固元素;其次,拍卖行建立的信任关系,在本例中为 Baghera/wines;第三,享有特权且完全毋庸置疑的供应来源;最后,严格遵守保存的保证。所有这些元素构成了一座坚不可摧的堡垒:Provenance,在收集稀有葡萄酒方面的品质女王”,Baghera/wines 的创始人和拍卖的拍卖师 Michael Ganne 和 Julie Carpentier 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