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是否开始接受罐装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10-08 16:19:07

直到最近,法国制造的罐装葡萄酒的生产商都避开了自己国家的所有宣传,而是瞄准了美国等主要出口市场。但这一切会改变吗?

法国著名的巧克力牛奶品牌 Cacolac 非常担心其进军罐装葡萄酒生产的负面宣传是非法的,因此将整个事情保密。

长期以来,罐装葡萄酒一直被认为是法国葡萄酒酿造和消费人口众多的侮辱,但最近的调查和行业趋势表明,人们的态度可能开始发生变化。

据《泰晤士报》报道,Cacolac 和法国另一家罐装葡萄酒生产商 Winestar 到目前为止都将精力集中在美国等主要出口市场,利用对国外产品日益增长的喜爱,并或多或少地回避了这个话题。国家。

据报道,这种敏感性使得葡萄酒商坚持保密协议,这样消费者就不会知道他们的葡萄最终被制成罐装葡萄酒产品。

不过,由制罐商 Ball Corporation 委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年轻人的态度正在发生变化。

法国 18 至 24 岁的年轻人中约有 48% 表示他们愿意尝试罐装葡萄酒,而 55 岁以上的人中也有 20% 表示愿意尝试这些产品。

Cacolac 现在已经摆脱了束缚,宣布投资 500 万欧元开设新工厂,以增加罐装葡萄酒的产量。

那个地点?波尔多。

Cacolac 董事长克里斯蒂安·马维尔 (Christian Maviel) 谈到了这一举措:

“当我第一次提到这个项目时,我感到不信任。这里的很多人都认为我们会破坏(葡萄酒),但事实并非如此。”

Cacolac 的新工厂将使该公司每年能够生产 4000 万罐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