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獾的哈默尔家族在加州葡萄酒之乡找到了一个利基市场

来源:时间:2021-11-12 17:04:44

当 Pamela 和 George Hamel Jr. 在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购买他们的房子时,它碰巧包括种植了一英亩的酿酒葡萄。酿酒似乎很有趣,但不一定是一门生意。

十多年来,Hamel Family Wines已成为家族企业。他们现在经营着四个葡萄园,他们的儿子约翰和乔治三世参与了扩大酒厂的工作。

大部分增长将他们与威斯康星州联系起来,哈默尔家族的几代人都曾就读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他们是真正的獾支持者:他们有足球和篮球的季票,他们的捐款帮助资助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哈梅尔音乐中心,该中心于 2019 年开业。

帕梅拉送给乔治的独特情人节礼物——一只动物标本獾——成为了家庭的传奇​​。连同家族的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关系,獾已经成为酒庄传说的一部分。现在人们已经知道人们会向家人赠送獾物品,并且在他们的入口处和整个酒厂都可以看到獾。

獾不仅为酒标增色不少,它还启发了 Hamels 的獾氏族葡萄酒俱乐部。虽然大多数葡萄酒俱乐部成员都在加利福尼亚,但第二大客户来自威斯康星州。

恰如其分地命名地峡可能会吸引 UW 粉丝的注意力,而赤霞珠混合酒在他们看来是一种连接方式。

使用生物动力和旱作农业,John Hamel 作为酿酒师的重点是最小干预酿酒。他的兄弟乔治三世负责业务运营和销售,在过去的一年里,他经常访问威斯康星州,向新的观众介绍他们的葡萄酒。

拥有索诺玛葡萄酒商业学院MBA 学位的 George Hamel III谈到了家族酿酒厂和未来的计划。

建立家族企业

在旧金山长大,我的兄弟约翰和我的父母总是对葡萄酒充满热情,但从更多的收藏来看,缺乏一个更好的词(而不是一个)消费立场。他们会找时间沉浸在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的所有不同的酿酒厂中。

我们开始在葡萄酒之乡寻找房子。索诺玛县的农业特色引起了我们的共鸣,我父母爱上的房子有一英亩赤霞珠葡萄。什么鬼,让我们喝点酒。我们从一个大黑洞中盘旋而下,现在拥有四个葡萄园。

学院关系

我去了巴德学院,我最小的弟弟卢克,一个制作人和词曲作者,也去了巴德。我的父亲、祖父、兄弟,甚至我的妻子都去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我的父母兼职住在麦迪逊。他们在厄齐沃特酒店的顶层有一套公寓。

我父亲在 70 年代开始在 UW。... 教练 Bo Ryan 当时是球队的助教,但我父亲很快意识到他的篮球梦想不会实现。他专注于学习,但我的父母是华盛顿大学田径运动的忠实粉丝,并且是足球和篮球季票的持有者。

酒的生意

我哥哥把我介绍给了索诺玛葡萄酒学院。这是唯一一个专注于葡萄酒管理的MBA课程。我拿到了 MBA。......我现在是葡萄酒商业研究所董事会的副总裁。

气候和品种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风土的索诺玛谷酿酒厂,专注于赤霞珠混酿、一些 100% 赤霞珠和一些由品丽珠、梅洛四舍五入的混酿。我们确实种植了一点仙粉黛,以向加利福尼亚的历史致敬。

我们实际上开始(种植)少量的歌海娜,这是对加州酿酒未来之路的一种认可。它更像是一种抗旱品种。随着干旱在加利福尼亚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必须考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土壤科学

我们在修女峡谷的一个街区中,我们在一个街区中有四种不同的土壤表现形式。当您收获葡萄时,您希望在一个街区内保持均匀。在有四种不同土壤表达的块中,您不可能具有统一性。我们实际上与来自智利的土壤专家合作。他帮助我们做的是绘制我们所有的土壤单元。......这意味着更多的挑选和分离发酵,但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创造地方的特征。我们致力于精确混合。

气候和你的杯子

我们发现不灌溉的农业是建立与葡萄藤及其种植地的这种联系的最佳方式。… 依赖水的葡萄树的作物负荷较小。有些人(收获)达到了他们今年期望的 15% 到 50%。我们没有看到那种戏剧性的波动。我们现在在地下的 94 英亩土地中,有 75% 是干耕的。我们节省了 2 到 400 万加仑的水……

我们认为生物动力农业提供了一种透明的方法并增强了土壤健康。它使我们能够创造我们想要酿造的葡萄酒。

他们的做法

归根结底,我们认为自己是葡萄酒种植者而不是葡萄酒制造者。我们的酿酒在葡萄园中进行。我们不会将我们的酿酒年份更改为年份。

我们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新世界酒庄,但我们更传统,着眼于旧世界。

他们装多少瓶?

今年我们将装瓶约 8,500 箱左右。

展望未来

我们大约 90% 直接面向消费者,10% 是批发。现在我们正在重新调整。… 我们在 Prestige Wines 和General Beverage有合作伙伴,这是该州最大的经销商。我们的葡萄酒遍布威斯康星州,从麦迪逊的L'Etoile到格林湾兰博菲尔德外的腹地,再到密尔沃基的海港之家……。

对于大多数葡萄酒俱乐部成员来说,对我们来说第一是加利福尼亚。然后威斯康星州和德克萨斯州是(数字)2 和 3。......我们直接向大约 30 多个州的消费者销售产品。

荒岛饮料

如果我在荒岛上,我们的赤霞珠混合物之一就是我想要的。帕梅利塔保护区将是我想要的,但修女峡谷将紧随其后。在 Hamel 葡萄酒之外,对于我和我的妻子来说,这取决于我们吃什么。如果我必须选择鸡尾酒,那就是内格罗尼酒。对于啤酒,绝对是来自New Glarus的 Spotted Cow。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