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斯蒂尔斯谷酒庄 Steels Creek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2 14:35:00

斯蒂尔斯谷酒庄

斯蒂尔斯谷酒庄(Steels Creek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雅拉谷(Yarr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1981年,西蒙·皮尔斯(Simon Peirce)建立了斯蒂尔斯谷酒庄。如今,在他悉心经营和管理下,斯蒂尔斯谷酒庄逐渐壮大,并被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评为四星级酒庄。  斯蒂尔斯谷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雅拉谷,面积为1.7公顷,园中土壤为砂岩壤土,排水性良好。葡萄园所在地区为温和的海洋性气候,能够为葡萄的生长提供适宜的温度,使葡萄拥有较长的生长期和成熟期,能够充分达到糖分成熟和酚类成熟。在这样独特的自然条件下,酒庄出产的葡萄产量较低但风味浓郁。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鸽笼白(Colombard)、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葡萄品种。  斯蒂尔斯谷酒庄的葡萄酒都是由西蒙精心酿制而成,西蒙坚持选用自家葡萄园种植的葡萄来酿造清爽可口的葡萄酒。每到葡萄收获季,西蒙就安排酒庄的工作人员去精心挑选并手工采摘葡萄,然后使用最先进的酿酒技术,在破碎、浸皮、发酵、压榨和熟化等工艺上精益求精,酿造出广受好评的精品葡萄酒。  目前,斯蒂尔斯谷酒庄已经出产了多款优质的葡萄酒,包括鸽笼白干白葡萄酒、霞多丽干白葡萄酒、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品丽珠干红葡萄酒等。值得一提的是,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等多款葡萄酒都被詹姆士·韩礼德的《葡萄酒指南》给予了90分以上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