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加比桑酒庄 Bergerie du Capucin

来源:时间:2021-11-12 16:35:10

加比桑酒庄

加比桑酒庄(Bergerie du Capucin)位于法国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产区的圣卢山(Pic Saint-Loup),是当地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加比桑酒庄的现任拥有者为克劳德·克鲁尔(Claude Cruells),他在家族传承下来的土地上耕作多年后,于2008年决定亲手接任酒庄。克劳德的选择来源于对家乡的土地和葡萄果实的热爱,他享受在酒中品尝到自己汗水结晶的美妙时刻,于是将热情注入到工作中,希望保留家族的传统,并且让世人品尝到他故乡独具特色的佳酿。  目前,加比桑酒庄共拥有葡萄园15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西拉(Syrah)和维欧尼(Viognier)。葡萄园距离地中海30公里,地处朗格多克最北部,位于圣卢山的山坡上。园内的土壤类型丰富,表层为白垩土和黏土的混合,底土为泥灰土,在干燥的气候中能够保有足够的水分,且能抵御剧烈的昼夜温度变化。在葡萄栽培方面,加比桑酒庄并没有刻意地追随有机栽培的潮流,而是出于对风土的热爱,自然而然地秉承可持续理念。  加比桑酒庄共推出多个系列的葡萄酒,大多数为纪念其祖先珍妮(Jeanne)而命名。珍妮曾是一名优雅美丽的牧羊女,酒庄的葡萄酒也如她一般精致圆润。其中,加比桑酒庄珍妮女士干红葡萄酒(Bergerie du Capucin Dame Jeanne Rouge)产自朗格多克圣卢山法定产区,由西拉、歌海娜和慕合怀特混酿而成,温和而甜美,散发出莓果和香料的香气,口感柔软精致。2012年份的此酒曾获得《法国葡萄酒向导杂志》(Bettane et Desseauve)15.5分的好评,同时在2014年巴黎农业大赛(Concours General Agricole Paris)中获得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