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Capdella庆祝首届工匠啤酒节 受到公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时间:2021-11-08 16:54:32

Es Capdella 的 Plaça de sa Vinya 于本周末举办了第一届 Calvià 工匠啤酒节,受到岛上业余公众和该地区居民的好评。

该活动于周六开幕,庆祝在 Casal des Capdella举行的家庭酿造研讨会。在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与会者获得了有关制作最好的啤酒所需的器具、配料和技术的基本知识,而无需离开家。

星期天,在一个大帐篷的庇护下,举行了工匠啤酒节。有精酿啤酒制作示范和精酿啤酒销售。

与会者能够品尝到来自Breaking Brou 的精酿啤酒,Forastera Craft Beer Mallorca i Món,一种精酿啤酒。Trescadors 的音乐让这一天充满活力。

自家酿造车间和啤酒展均由 Calvià 市政厅的 Medi Ambient 区域组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