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泰特勒酒庄 Tatl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2 16:35:09

泰特勒酒庄

泰特勒酒庄(Tatler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兰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五星级家族式精品酒庄。

泰特勒酒庄由伊萨克家族(The Isak)创建于1997年。1974年,詹姆斯·迪米特里·伊萨克(James Dimitri Isak)携其妻子乔治娅(Georgia)及两个儿子斯皮罗斯(Spiros)和西奥(Theo)定居澳大利亚,并开始经营酒店。酒店生意与葡萄酒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创立泰特勒酒庄的灵感也是来源于他们经营的泰特勒酒店。詹姆斯一直希望他的两个儿子能够种植和选取优质的葡萄,酿造出品质卓越的葡萄酒,把家族事业发扬光大。目前,酒庄的管理者是斯皮罗斯和西奥兄弟俩,酿酒师是来自贝拉贝尼酒业公司(Ballabourneen Wine Co.)的丹尼尔·比内(Daniel Binet)。丹尼尔有着超过20年的酿酒经验,曾被提名为“年度青年酿酒师”(The Wine Societys Young Winemaker of the Year)。

泰特勒酒庄的葡萄园总占地面积为15公顷,其中7公顷用于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而赛美蓉(Semillon)和西拉(Shiraz)则各占4公顷,大部分葡萄树的树龄为16年左右。园内夏季炎热干燥,光照充足,冬季温和湿润,这样的气候条件使得葡萄能够充分成熟并积累更多的糖分和酚类物质。葡萄园内土壤以砂质冲积土、红壤土和肥沃的淤泥壤土为主,十分利于葡萄的种植。

泰特勒酒庄的葡萄均由人工采摘,在采摘的过程中,腐烂或未成熟的葡萄会被剔除,这使得葡萄有了品质保证。之后,葡萄会被置于法国橡木桶或不锈钢桶中发酵,发酵所使用的新、旧橡木桶的比例则根据实际需要而定。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一般会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经过15-24个月的熟成,在这个过程中,橡木桶可以使得葡萄酒的香气更为复杂丰富,同时也可以让葡萄酒的口感变得更加柔顺。

另外,泰特勒酒庄还设有餐厅和酒店,让来访客人可以品尝到极具特色的塔帕斯(Tapas),并亲身体验到酒庄的葡萄酒文化。泰特勒酒庄的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目前葡萄酒年均产量为6,000箱,高达100公吨。泰特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泰特勒赛美蓉微起泡酒(Tatler Semillon Frizzante)、泰特勒奈杰尔赛美蓉干白葡萄酒(Tatler Nigels Semillon)和泰特勒华帝露干白葡萄酒(Tatler Verdelho)等。泰特勒酒庄所出产的葡萄酒品质上乘,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