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Pasta和Etruscan Imports的葡萄酒晚餐

来源:时间:2021-11-11 16:56:37

我参加了很多葡萄酒晚宴。他们总是信息丰富且令人愉​​快。你会熟悉一些你可能没有体验过的葡萄酒,你会了解葡萄是如何种植的,葡萄酒是如何酿造的,并且经常获得一些关于相关人员的知识——例如,财产所有者和酿酒师.

多年来,我和我的妻子遇到了两个问题,这些问题在某种程度上破坏了这些体验。通常,主持人只是说得太多。而且这些晚餐通常非常昂贵。所以,当我开始自己举办葡萄酒晚宴时,我试图制定一些指导方针,让他们在不减少教育体验的情况下更加愉快。我的座右铭:少说话,多酒,物超所值。

11 月 16 日,我将在 Café Pasta (cafepasta.com) 举办一场葡萄酒晚宴,主打来自 Etruscan Imports (etruscanimports.com) 的葡萄酒。Etruscan Imports 是一家相对较新的供应商,主要销售来自意大利的葡萄酒,以及一些来自东欧的葡萄酒——直到最近才在该地区(甚至美国)直接进口的葡萄酒。他们的葡萄酒来自较小的生产商,通常是家族拥有的、纯天然的或有机的。伊特鲁里亚的座右铭:“发现自然差异,永远忘记化学品和填料。”

用于酿造葡萄酒的葡萄品种对大多数客人来说都是陌生的。我和妻子花了两周(几年前)参观意大利的酿酒厂,我们对以前从未听说过的葡萄品种着迷。

我喜欢根据餐厅菜单设计菜单和葡萄酒搭配,这样虽然体验是新的,但如果您喜欢它,您可以在回访时重复体验。部分将是小吃大小,一种或多种葡萄酒搭配五道菜。

抵达后,我们将从菠菜和朝鲜蓟蘸酱开始。菠菜的味道和朝鲜蓟的亮度与气泡闪闪的东西搭配得很好,所以我选择了一种普罗塞克:来自所罗门弗朗西斯科酒厂 (terriero.com/what) 的 DOC Prosecco Treviso,由威尼斯地区种植的 Glera 葡萄制成.

我们将继续介绍海鲜烩饭,这是一种适合热带风味的醇厚混合物。来自 Stefanini 酒厂 (istefanini.it/en) 的 DOC Soave Il Selese,一种基于 Garganega 葡萄的白葡萄酒,是本课程的葡萄酒搭配。它也来自威尼斯地区。Garganega 以令人联想到白花和杏仁的香气和风味而闻名。酒体适中,光滑,带有令人愉悦的矿物味。

我在 Café Pasta 有几道个人最喜欢的菜肴。其中之一是他们自制的香肠。浓郁的烟熏味出现,以炒洋葱和甜椒为底料。有了这个,我想要一种能经得起烤香肠并增强它的红酒。因此,我们将与来自普利亚大区的 IGT Salento Primitivo Bonsegna Azienda (vinibonsegna.it/index.php/en/cantina) 合作。Primitivo是在美国被称为仙粉黛的品种。我喜欢这款酒强烈、浓郁的果香。

Spaghetti Bolognese——意大利面配番茄肉酱和意大利香草——是经典之作。客人会认出基安蒂地区,但本课程的葡萄酒是 Corvina — Chianti Ilangi、IGT Verona Provolo Azienda (agriturismovillailangi.it)。基安蒂土壤和气候特征在充满活力的酸度中出现在干樱桃的音符中。

服务员还将在本课程中倒出副酒,Rosso Veneto Gino,它是来自 Provolo 家族酿酒厂 (viniprovolo.com/ENG/) 的 Corvina (60%)、Rondinella (20%) 和 Corvinone (20%) 的混合物。这是一款浓郁的葡萄酒,带有成熟的红色水果、黑莓、黑醋栗和香草的香气,还有淡淡的皮革味。

Café Pasta 以其烤宽面条而闻名,这是我一直认为最好的家庭食谱。为此,我选择了另一种 Provolo 葡萄酒,Ripasso Tenuta Ca'Nove DOC Valpolicella,这是 Corvina (60%) 和 Rondinella (20%) 葡萄酒的混合物,让人想起成熟的红色水果、樱桃和淡淡的香草味。“Ripasso”翻译为“重新通过”。这款酒使用干皮进行二次发酵,显着增加了风味的复杂性。

这门课程的另一款酒也是大酒,Petrucco 酒厂 (vinipetrucco.it) Reserve Merlot Toscana IGT Villa Ilangi,来自托斯卡纳。它是托斯卡纳传统的桑娇维塞 (70%) 和梅洛 (30%) 的混合物,可以软化桑娇维塞中常见的酸味。

如果您不认识葡萄酒名称中的所有术语,请不要担心。我来解释一下。这是当晚“教育”方面的一部分。我保证不会说太多!

座位有限。费用为每人 50 美元。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低的葡萄酒晚餐,尤其是有五道菜和七种葡萄酒的晚餐!致电 336-272-1308 进行预订。所有的葡萄酒都将以特别的、仅限今晚的价格出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