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卢拉酒庄 Lula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12 16:35:30

卢拉酒庄

卢拉酒庄(Lula Cellars)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 State)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安德森谷(Anderson Valley)产区的一家精品酒庄。

卢拉酒庄创建于2012年, 前任酿酒师和创建者为杰夫·汉森(Jeff Hansen),现在的酒庄拥有者为丹·里德(Dan Reed)。卢拉酒庄致力于酿造平易近人同时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葡萄酒。

卢拉酒庄拥有三个葡萄园,分别为位于安德森谷深尽(Deep End)的卢拉园(Lula Cellars Estate Vineyard),位于康普切镇(Comptche Town)的科斯塔园(Costa Vineyard)和彼得森园(Peterson Vineyard)。卢拉园现种植有5.7公顷的黑皮诺(Pinot Noir)和0.4公顷的琼瑶浆(Gewurztraminer),由于园中海拔起伏和土壤类型多样,该园的葡萄可以生产品质独特的黑皮诺葡萄酒。科斯塔园于1998年开始栽培葡萄,海拔183米,现在主要栽培两个黑皮诺克隆(Clone)品种:玻玛(Pommard)和第戎115(Dijon115)。彼得森园于2000年开始栽培葡萄,现有4个黑皮诺克隆品种:玻玛、第戎115、第戎777(Dijon777)和第戎667(Dijon667)。由于地形的原因,科斯塔园和彼得森园每公顷葡萄产量不会超过1.6吨,葡萄采收期在海洋气候的影响下会延迟到十月下旬。

卢拉酒庄的现任酿酒师为新西兰人马特·派瑞仕(Matt Parish),他有着25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参与过许多品牌以及不同类型葡萄酒的酿造。酒庄现出品多个系列葡萄酒,以其手工制造的黑皮诺葡萄酒不断赢得荣誉和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年产量仅为3,000箱,现在发售的酒款为卢拉酒庄黑皮诺干红葡萄(Lula Pinot Noir)、卢拉酒庄科斯塔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Lula CostaVineyard Pinot Noir)、卢拉酒庄琼瑶浆干白葡萄酒(Lula Gewurztraminer)、卢拉酒庄黑皮诺桃红葡萄酒(Lula Rose Of Pinot Noir)和卢拉酒庄岗特理干红葡萄酒(Lula Guntly Red)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