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林克酒庄 Weingut Rinke

来源:时间:2021-11-12 14:35:08

林克酒庄

林克酒庄(Weingut Rinke)位于德国摩泽尔(Mosel)产区,是当地一家新兴酒庄。  林克夫妇(The Rinkes)一直是葡萄酒的狂热爱好者。他们最初在摩泽尔从事葡萄酒出口业务,并期待着可以自己酿造葡萄酒。2006年,在好友盖尔诺特·科尔曼(Gernot Kollmann)的推荐下,他们在摩泽尔南部,靠近卢森堡的边界处购买了一块3公顷的土地,开始了他们的酿酒生涯。这片土地原属于特级园朗苏尔-布鲁德伯格(Langsurer Bruderberg),具有独特的梯田景观,土壤以石灰岩为主,更适合种植勃艮第(Burgundy)的葡萄品种。因此,林克夫妇在这个属于雷司令(Riesling)的产区中开始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以及小部分白皮诺(Pinot Blanc)、灰皮诺(Grauburgunder)、塔明娜(Traminer)、穆斯卡特拉(Muskateller)以及维欧尼(Viognier)。除此之外,林克夫妇也一直关注那些颇具潜力的葡萄园,并相继在奥贝姆勒-阿尔腾伯格(Oberemmeler Altenberg)、威尔亭赫-科洛斯特伯格(Wiltinger Klosterberg)以及威尔亭赫-布劳恩弗斯(Wiltinger Braunfels)等地收购了一些位于陡坡的地块,种植雷司令和黑皮诺等品种。  由于林克酒庄大部分葡萄园都位于陡峭的山坡上,葡萄种植和采收等工作极具挑战性,酒庄为此付出极大的心血,园内的管理工作几乎全部由人手完成。针对不同园地的不同品种,酒庄会采取不同的酿造工艺,力求让葡萄酒展现出品种的特质和葡萄园的风土特征。  林克酒庄目前已出产多款红白葡萄酒。产自朗苏尔-布鲁德伯格的白葡萄酒主要由90%的霞多丽以及10%的其它白葡萄酒品种调配而成;而红葡萄酒则由100%的黑皮诺酿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