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州的十多家精酿啤酒商正在为啤酒花为饥饿举杯

来源:时间:2021-11-05 18:32:51

整个 11 月,在 18 家参与啤酒厂销售指定啤酒的收益将使面临饥饿的宾夕法尼亚人受益。

该活动由帮助成员食品银行确保食物和其他资源的组织“喂养宾夕法尼亚”和展示宾夕法尼亚饮食文化的非营利组织PA Eats率先发起。在线精酿啤酒新闻网站宾夕法尼亚州的啤酒厂也在加紧宣传该活动。

“Hops for Hunger 不仅仅是筹款活动。这是一个展示该州令人难以置信的酿酒商,将社区聚集在一起并支持有需要的人的机会......“PA Eat 的执行董事杰西卡·达尔说。

该活动的收益将有利于 Feeding PA 的使命,并支持 PA Eats 为喂养宾夕法尼亚州的食品储藏室网络而创建的营养教育资源的开发。

该活动的想法来自“喂养宾夕法尼亚州”的社区经理和宾夕法尼亚州中部美食博主 Fosterthefoodie 的社区经理 Corinne Foster。她的博客侧重于鼓励个人支持当地餐馆,同时提高意识和资金以支持反饥饿工作。

以下啤酒厂将在整个 11 月通过捐赠他们选择的啤酒和举办活动的销售收益来参与。如需更多信息和活动列表,请访问Feeding Pennsylvania 的网站。

怀特霍斯酿酒厂,华盛顿

哈里斯堡的蔬菜猎人

害羞熊酿造,刘易斯敦

Fat Bat Brewing Company, LLC, 汉诺威

Lovedrafts Brewing Co., 梅卡尼克斯堡

Mindful Brewing Co., 匹兹堡

Pour Man's Brewing Company,Ephrata

斯特劳兹堡下游酿酒公司

Odd Logic Brewing Company,布里斯托尔

Bitchin' Kitten 啤酒厂,莫里斯维尔

Moo-Duck 啤酒厂,伊丽莎白镇

Second Sin Brewing,布里斯托尔

我们的城镇啤酒厂,兰开斯特

Wolf Brewing Co., 梅卡尼克斯堡

New Trail Brewing Co., 威廉斯波特

黑岩啤酒厂,波茨维尔

绝望时代啤酒厂,卡莱尔

周一酿酒公司,麦克默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