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佳酿”是什么意思?

来源:时间:2021-11-10 15:42:09

Vintage 似乎肯定是一个与年龄相关的词,它可以与复古、古董甚至老式并列。是的?

好吧,如果我们一般都使用这个词,那么是的,我相信我们都熟悉诸如古董衣服或老爷车之类的描述词,它们通常告诉我们该物品很旧,可能是稀有/收藏品,也可能很贵。近年来,Vintage 已成为描述物品的流行术语,尤其是对于在线拍卖/销售之类的物品。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描述某个年代或特定时代的词——任何介于 50 到 100 年之间的东西也可能被列为古董(古董 100 年或更久)。

尽管vintage这个词经常被使用,但它的使用是否正确?不?

事实上,如果我们要正确使用年份这个词,那么它就是为葡萄酒而设计的。它也可以用来描述其他项目,但必须包含年份,例如“我拥有一辆 1964 年的老式保时捷 911”。

对我来说,它在使用中有些被滥用,经常被添加以使某些东西感觉重要。可以说,这个词今天已经变得不那么有价值了,我敢说毫无意义,或者至少是不可信的。尽管如此,至少对于葡萄酒行业来说,它的尊重和使用仍然相当完整,即使不是几乎总是正确使用或至少很快得到纠正。

葡萄酒中的年份是什么意思?

名词复古,几个字典的网站,告诉我们,它属于坚定了葡萄酒行业内,以描述牛逼检查时,他得到的葡萄酒或葡萄从一个葡萄园或地区在一个季节。不是每一年都会生产一个年份,这个决定通常是酿酒师的决定,在那里收获可能被认为是特殊的标准,因此可能生产出更高质量的葡萄酒。

“在葡萄酒行业,重要的是要考虑到使用年份并不一定意味着陈年。陈年葡萄酒可以是一年的葡萄酒,当然也可以是几十年前的葡萄酒。年份通常会更贵、更受欢迎、更适合陈年。当我们提到葡萄酒的年份时,我们总是在谈论葡萄酒的收获年份,即葡萄的采摘时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