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诺特沃克酒庄 McNaught & Walker

来源:时间:2021-11-12 14:35:04

诺特沃克酒庄

诺特沃克酒庄(McNaught & Walker)位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专注于出产优质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  诺特沃克酒庄创建于2002年,当时酒庄首次在阿沃特雷谷(Awatere Valley)种植了5公顷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现在,酒庄由奈杰尔(Nigel)、乔伊·麦克诺特(Joy McNaught)、斯蒂芬(Stephen)和艾丽丝·沃克(Alice Walker)负责管理。奈杰尔和乔伊·麦克诺特在南非的法兰舒克(Franschhoek)当葡萄种植农。他们在过去15年时间里一直从事葡萄酒酿造。斯蒂芬和艾丽丝·沃克在过去15年时间都居住在非洲,他们努力勤奋,期盼着到新西兰从事葡萄酒酿造,干出点不一样的事情来。酒庄葡萄园长期由葡萄种植者Richard Bowling管理。  诺特沃克酒庄葡萄园坐落在马尔堡产区,那里拥有培育长相思的理想气候条件,充足的日照,凉爽的夜间温度,让葡萄可以缓慢地成熟而不至于成熟过度,稀疏了本来的风味,变得平淡无奇。尽管偶然的风暴有利于减少园区真菌感染和寄生虫的破坏,但是栽培者还需要采取措施限制风速,以免破坏葡萄的生长。园区内配置有传统的灌溉系统,可以有效控制园区的水量,避免葡萄出现烂根。葡萄园处于怀劳河谷(Wairau Valley)和阿沃特雷谷山丘地形上,让葡萄避免遭遇暴风的袭击。  诺特沃克酒庄以出产长相思葡萄酒为主,所产的酒款口感饱满,芳香馥郁,展现出产区的独特性。大部分长相思葡萄酒都放在陈旧的橡木桶中,采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而成。葡萄酒的年常量只有1,000箱,如此低的年产量让出产的长相思发展出更集中的果香风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