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诗人关于葡萄酒的美言

来源:时间:2021-10-15 11:23:04

英语是一种充满奇迹的语言,能够在纸上或文本上将文字放在屏幕上,向某人讲述在您决定成为现实之前从未存在过的事物的故事,能够告诉某人您的真实感受用你喜欢的复杂或简单的词汇来了解它们。

在本文中,找出一些英国著名诗人决定用简单的一句话来讲述葡萄酒的内容。

约翰·盖伊,1685 年 6 月 30 日生于巴恩斯特普尔,1732 年 12 月 4 日逝世于伦敦,这位英国诗人最著名的作品是 1728 年创作的三幕歌剧《乞丐歌剧》。

从酒 什么突然的友谊泉水!— 约翰·盖伊

伊丽莎白·巴雷特·布朗宁,如下图所示,1806 年 3 月 6 日生于达勒姆郡的一个村庄和民间教区凯洛,1861 年 6 月 29 日死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她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诗人,她是 11 个兄弟姐妹中最大的一个,11 岁开始写诗。

永远不要浪费你的酒。– 伊丽莎白·巴雷特·布朗宁

亚历山大·波普,1688年5月21日出生于伦敦,1744年5月30日卒于特威克纳姆,是奥古斯都文学时期著名的诗人,是安妮女王统治时期产生的一种英国文学风格。 、国王乔治一世和乔治二世在 18 世纪上半叶,并在 1740 年代结束,亚历山大·波普和乔纳森·斯威夫特于 1744 年和 1745 年去世。

喝酒是理性的盛宴,是灵魂的流动。– 亚历山大·波普

济慈,1795 年 10 月 31 日万圣节出生于伦敦摩尔盖特,1821 年 2 月 23 日卒于意大利罗马,是第二代浪漫主义诗人中的佼佼者,与拜伦勋爵和珀西·比希·雪莱 (Percy Bysshe Shelley),他的诗在他 25 岁不幸去世前四年开始出版,虽然他的诗在他生前并没有给他带来多少名气,但他死后人气迅速上升,现在他的作品被巩固了。在历史上,他的一些诗歌包括 - 秋天 - 夜莺颂 - 希腊瓮上的颂歌。

给我书籍、法国葡萄酒、水果、好天气和户外播放的小音乐……——约翰济慈

拜伦勋爵,如下图所示,1788 年 1 月 22 日生于伦敦的乔治·戈登·拜伦 (George Gordon Byron),1824 年 4 月 19 日在希腊米索隆吉去世,拜伦被认为是最伟大的英国诗人之一,他是浪漫主义运动的领军人物,直到今天,他仍然对有抱负的诗人和他的诗有影响力,例如唐璜 - 柴尔德哈罗德的朝圣 - 她走在美丽中仍然被广泛阅读。

喝什么?仅仅暂停思考!– 拜伦勋爵

葡萄酒使悲伤的人振作起来,使旧人重生,激励年轻人,使疲倦忘记劳碌。– 拜伦勋爵

人,讲道理,必醉;最好的生活不过是陶醉。– 拜伦勋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