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克雷利酒庄 Craiglee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15 08:35:08

克雷利酒庄

克雷利酒庄(Craiglee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现任庄主为Patrick Carmody。  克雷利酒庄悠久的发展历史可追溯至1863年。当年,作为维多利亚州议会成员以及当地重要的商人James Stewart Johnston最初在酒庄园区内种植葡萄树。首次种植的葡萄树有16英亩,种植有多种品种,经过时间的检验,只有2种葡萄是培植得最成功的,分贝为西拉(Shiraz)和雷司令(Riesling)。James S Johnston在酒庄酿造葡萄酒的时间已有12年时间,在这期间,他创建了一个采用重力式供给系统的bluestone酒庄,其建筑结构充分利用自然斜坡。这期间生产的最引人注目的葡萄酒是1872 Hermitage (shiraz),这款酒在国际葡萄酒中展中赢得高度的赞赏。James Johnston退休回到了马尔堡,酒庄交由其成功的酿酒师儿子Wilfred掌管,他继续酿造优质的葡萄酒直到20世纪20年代,那时,随着经济环境的不断改变以及公众口味的转变,迫使不少企业进行转变,原来的小牧场都转为生产肥羊肉。如今,酒庄由Patrick壮观,在其妻子Dianne及儿子David和Tom的协助下,继续为世人酿造出美酒佳酿。酒庄葡萄园种植有多种葡萄,包括西拉(Shiraz)、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品种,采用人工方式采摘。  克雷利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既能反映出当地的风土特色,又能展现出不同年份间的区别,以出产西拉和霞多丽葡萄酒为主,还少量出产赤霞珠、黑皮诺和长相思葡萄酒。所产的西拉葡萄酒进入了兰顿澳洲最好葡萄酒之列,品质相当不错。而霞多丽葡萄酒则是在橡木桶中发酵的,带有丰富的甜瓜和腰果的风味,未经过苹果酸乳酸发酵的处理,经陈年后会发展得更优雅,风味更集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