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唐·卡洛酒庄 Don Carlo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14 18:35:08

唐·卡洛酒庄

唐·卡洛酒庄(Don Carlo Vineyard)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产区的沃拉沃拉谷(Walla Walla Valley),到如今已发展到了第三代传人。  唐·卡洛酒庄由卡洛创建,卡洛是一名意大利人,在20世纪30年代移民美国纽约州,后来定居在西雅图,其一生都在为自己的美国梦而奋斗。酿造葡萄酒是卡洛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唐·卡洛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沃拉沃拉谷的米尔顿弗里沃特AVA的岩石区(Rocks District of Milton Freewater AVA),这里以独特的鹅卵石风土而出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 Cabernet Sauvignon)。酒庄希望酿造出独具风土特色、口感精致、品质上乘的葡萄酒。  唐·卡洛酒庄自2007年酿造出第一款葡萄酒以来,到如今已酿造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这些酒款也在各类葡萄酒比赛中屡获殊荣,其中2009年份品丽珠(2009 Don Carlo Vineyard Cabernet Franc)获得了2014年度西雅图葡萄酒大赛的金牌,2007年份赤霞珠(Don Carlo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获得了2011年度西雅图葡萄酒大赛卓越双金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