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酿造使ACA受益于10月16日回归

来源:时间:2021-10-14 17:06:12

路易斯安那州最古老的精酿啤酒节海湾啤酒节将于 2021 年 10 月 16 日搬迁至拉斐特市中心,作为杰斐逊街沿线的户外街头节日。此前,该活动一直在布莱克汉姆体育馆举行,但组织者已将其搬迁到户外,以便更好地进行社交活动根据当前的当前局势规定保持距离。

持票者可以在 Juliet Hotel 和 La Carreta 餐厅之间沿着拉斐特市中心杰斐逊街的四个步行街区漫步,同时品尝来自全县精酿啤酒厂的 200 多种啤酒。该活动是路易斯安那州所有精酿啤酒厂和啤酒吧在一个地方展示他们最新啤酒的少数场合之一。门票可在线购买或步行购买。

Gulf Brew 设有啤酒龙头卡车、音乐舞台和分散在路线上的工艺品摊位,主舞台位于阿卡迪亚艺术中心前。

Gulf Brew 是阿卡迪亚艺术中心的筹款活动,该中心全年在拉斐特市中心举办表演和艺术展览,并担任八个教区的艺术委员会。AcA 为阿卡迪亚纳的 77 多所公立学校提供艺术教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