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科尔酒庄 Core Wine Company

来源:时间:2021-10-14 16:35:41

科尔酒庄

科尔酒庄(Core Wine Company)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  科尔酒庄由戴夫·科里(Dave Corey)和妻子贝基·科里(Becky Corey)共同创建。戴夫拥有圣何塞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的生物学学士学位,以及堪萨斯州立大学( Kansas State University)的昆虫和植物生理学硕士学位。在进入葡萄酒行业之前,他曾在萨利纳斯( Salinas)和中央山谷的农田工作,主要种植油菜作物、棉花、杏仁、核桃、猕猴桃、柑橘、葡萄、苹果和核果。之后,他先后去了威尔士酒庄和肯德尔杰克逊酒庄(Kendall-Jackson Vineyards),担任病虫害防治顾问一职。1999年,他离开肯德尔杰克逊酒庄,开始种植葡萄,并且有一家葡萄栽培公司为他提供技术支持。他曾与很多知名客户合作过。之后,他逐渐把工作重心转向葡萄采购、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销售。2001年,他和妻子贝基创建了酒庄。  高中时期,在加利福尼亚特曼库拉 (Temecula)的贝基便对葡萄酒的产生深厚的兴趣。那时,她曾在卡拉威厂(Callaway Winery)的烹饪部工作。之后她在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的加州州立理工大学(Cal Poly)攻读农业商业学。在校期间,她是学校第一个学习葡萄酒营销证书课程 (Cal Poly Wine Marketing Certificate program)的学生,这一举动使她受到中央海岸一些酒厂的关注,最终圣塔玛丽亚谷的拜伦酒庄(Byron Winery)给她提供了工作机会。之后,她又去了罗伯特·蒙达维(Robert Mondavi)开办的酒庄工作,负责酒庄的公共关系和销售工作。2002年5月,贝基在蕾蒂西亚酒庄(Laetitia Winery)担任公共关系主管。对科尔酒庄,她最重要的贡献是设计了酒庄的商标。  科尔酒庄旗下拥有Turchi、Kuyam和C3三个品牌。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10 Grenache Blanc、2010 CORE Viognier和2008 Kuyam 13 Moons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