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7款专家推荐的葡萄酒为假期干杯

来源:时间:2021-11-16 16:49:18

从起泡饮料到更浓郁的口味,每种场合都有一款葡萄酒。然而,有这么多选择,很难选择哪个适合这个假期。

为了帮助您找到最佳选择,葡萄酒专家 Leslie Sbrocco 与Hoda & Jenna一起分享了七款非常适合假期的葡萄酒。无论您是送礼物,寻找搭配节日盛宴的完美饮品,还是只想在漫长的一天后享用一杯美酒,Sbrocco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继续阅读以购买价格实惠且值得挥霍的葡萄酒。

2019 Gérard Bertrand Brut Crémant de Limoux

一年中的假期是沉迷于一些起泡酒的好时机,那么为什么不试试法国起泡酒的发源地 Limoux 的选择呢?Crémants 是指 1500 年代在 Limoux 地区开发的一种起泡酒。Sbrocco 形容这款酒多汁而复杂,是市场上最划算的酒之一。

2020 Villa Sandi Vigna La Rivetta Prosecco

对于香槟爱好者来说,这款来自意大利北部 Cartizze 的葡萄酒在这个假期可能会大受欢迎。Sbrocco 说这款普罗塞克酒细腻但层次分明且多汁——值得大肆挥霍。

2020 喜悦桃源之源

Sbrocco 表示这款酒采用法国朗格多克地区的有机传统葡萄品种酿制,具有红色浆果的香气和辛辣的味道。Sbrocco 还建议将这种桃红葡萄酒与香肠馅、甜山药和火腿搭配。

2018 年蓝鹌鹑老藤仙粉黛

仙粉黛是一种浓郁的红葡萄,当制成葡萄酒时,可以平衡深色水果的味道和胡椒味。Sbrocco 说,这种特殊的仙粉黛由加利福尼亚北部的 McFadden 家族制作,非常适合搭配美味的烤牛肉、辛辣的奶酪或红浆果甜点。

2019 年索科尔 Blosser 邓迪山庄霞多丽

如果您正在寻找本季值得挥霍的霞多丽,这种芳香的选择可能与感恩节大餐搭配得很好。这款霞多丽背后的酿酒厂表示,这款酒带有蜜饯柠檬皮、黄苹果和蜜露,以及香草和黄色花朵的味道。

2016 年拉蒙毕尔巴鄂限量版里奥哈

葡萄酒是节日期间的绝佳礼物,如果您想以实惠的价格获得可靠的选择,请尝试这款限量版里奥哈。Sbrocco 说,这款酒来自西班牙北部历史悠久的里奥哈地区,采用现代风格酿造。

2019 Twomey 俄罗斯河谷黑比诺

斯布罗科说,黑比诺是终极的节日酒。这款酒经过精心调制,既可以单独享用,也可以与几乎任何菜肴搭配食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