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酷儿啤酒以打破与喝啤酒有关的小伙子文化

来源:时间:2021-11-15 17:39:37

威尔士 LGBTQ+ 供应和餐厅 The Glory Stores 今天推出了 Butch——威尔士的第一款“酷儿啤酒”,它将挑战与喝啤酒相关的男性刻板印象。

在加的夫狮子会的支持下,布奇是一家位于加的夫的同性恋和包容性橄榄球联盟足球俱乐部,它将为酷儿提供知名度,并为重要的 LGBTQ+ 慈善机构筹集资金。

The Glory Stores 由 Rival Brewing 酿造,致力于打造一款精酿啤酒,不仅因其品质而广受认可,而且作为一个平台,可以开拓变革并庆祝通过与您所爱的人分享啤酒而建立的联系。

The Glory Stores 旨在挑战人们认为啤酒是一种男性饮品的观念,并通过庆祝所有人的包容性,展示一个简单的“欢呼”时刻如何将人们聚集在一起。

此外,Butch 全部销售额的 10% 将捐赠给 LGBTQ+ 慈善机构,其中 The Glory Stores 过去曾支持 Stonewall Cymru、Mind 和 Shelter Cymru。

The Glory Stores 的所有者 Shaun Houcke 说:“我们关注的很大一部分是知名度和代表性。我们想提醒人们,每个人都应该随意享用他们喜欢的饮料。喝啤酒的人有一些刻板印象,我们热衷于解决这种耻辱。

“Butch 证明,你不必成为‘小伙子’才能享受啤酒,这就是没有文化的味道。”

Cardiff Lions 主席 Gareth Waters 说:“Cardiff Lions 很自豪能够支持 The Glory Stores 推出 Butc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