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商Berry Bros庆祝销售热潮

来源:时间:2021-11-15 17:41:41

拥有 320 年历史的伦敦酒商 Berry Bros & Rudd 受益于在封锁期间及之后的优质葡萄酒支出增加,因为它报告了销售额的增长和对其收集服务的需求创纪录。

该公司为私人客户存储价值约 10 亿英镑的葡萄酒,该公司表示,现在订阅其酒窖业务的客户比 Covid 之前增加了 37%,并且其期酒季节的销售额- 有机会购买之前的最新年份它是瓶装的——与 2019 年相比,今年增长了 43%。

Berry Bros 是英国最大的高端法国葡萄酒进口商之一,在其伦敦商店下方拥有两个足球场大小的酒窖和品酒室。

2020 年 8 月接任首席执行官的艾玛福克斯表示,本财政年度的销售额“强劲”,比去年同期高出 10%。“我们正在不断壮大。”

她补充说,尽管该企业无法在 Pall Mall 的 Berry Bros 场所举行通常的品酒会,但自开业以来一直以1698 年的茶叶销售商。

Covid 封锁期间酒吧和餐馆的关闭使葡萄酒商人受益,因为人们在家中享用了更优质的葡萄酒。

精品葡萄酒交易平台 LiveTrade 的首席执行官马修·奥康奈尔 (Matthew O'Connell) 表示,今年的活动一直“疯狂”,餐厅重新开业后对香槟等葡萄酒的需求增加导致供应紧张,增加了其稀有性并推动价格。

然而,福克斯警告说,由于英国退欧,葡萄酒销售商仍然面临障碍。她说,例如,如果明年夏天按预期实施法规,为进口葡萄酒贴上标签,以前没有为欧盟瓶子做的,每瓶可能要花费 50 便士左右。

福克斯补充说,由于缺乏员工,Berry Bros 被迫限制最近的一些品酒活动,但没有遇到任何供应问题。“我们计划得非常好,多年来我们一直与我们的制片人合作。”

在对其批发业务进行再融资和重组后,Berry Bros 将投资 450 万英镑在安多弗附近的一个温控仓库中投资,这将使其存储容量翻番,达到 1400 万瓶,使其能够发展其私人葡萄酒存储服务。

在将于本周在 Companies House 公布的账目中,该公司表示,在截至 2021 年 3 月底的一年中,其运营产生了 2350 万英镑的现金,高于前一年的 284,000 英镑现金流出。

营业额增长 1.7% 至 2.243 亿英镑,但该公司报告税前亏损 800 万英镑,主要原因是再融资成本和大流行期间其部分永久业权财产贬值。

曾在 Asda 和 The Original Factory Shop 工作的 Fox 表示,自从在 2020 年获得 5200 万英镑的五年设施后,Berry Bros 专注于增加其葡萄酒收藏客户群并发展其奢侈烈酒业务,其中包括其排名第一的烈酒业务。 3 伦敦干杜松子酒。

为私人客户提供的葡萄酒贸易和酒窖服务占公司营业额的 77%,而在大流行期间,在线贸易翻了一番,达到 20.7%。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