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与供应链问题作斗争 某些葡萄酒和奶酪的价格上涨

来源:时间:2021-11-15 15:59:45

供应链问题正在对酿酒厂和餐馆造成严重破坏。

亨特斯维尔的 Corkscrew Wine Pub 提供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啤酒和熟食盘,让您轻松提神。

商店经理 Charissa Cassinelli 表示,最近很难获得他们通常的葡萄酒选择。

Cassinelli 说:“新西兰长相思绝对是它——我们在库存方面遇到了问题。”“我们的经销商有问题,当然我们也有问题,新西兰长相思可能是我们最受欢迎的长相思之一。”

他们没有更换来自其他国家的仙粉黛或长相思,而是采取了不同的购买方式。

“我们将一次购买 9 到 10 箱,而不是这里和那里的几个箱子,以确保我们能在一定时间内保持良好状态,直到我们的分销商将其恢复库存,然后我们才能重新订购,“ 她说。

Cassinelli 还表示,在 2017 年的野火之后,他们正在努力从纳帕谷获得葡萄酒。

这不仅仅是一个供应问题——他们还注意到价格略高。

“我觉得今年我们不得不随着价格的变化而更广泛地改变我们的酒单,”她说。

用于熟食板的什锦奶酪和泡菜供应也很少。

Cassinelli 说她开始从夏洛特的一家公司购买奶酪和其他配饰,而不是她以前的经销商。

“似乎他们还有一点,因为他们所做的就是奶酪。他们能够获得更多,并为我们提供稳定的供应,”她说。

尽管短缺和菜单变化 - 她说,即使在大流行之前,生意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忙

她说:“在 COVID 之后,人们就像是‘我们想出去’、‘我们想出去’和‘我们必须过上生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